新浪湖南

周晓鹏:实现互联网定制化 为网民生活带来新便利

来源:新浪湖南 2011-12-26 15:24:22
新浪网副总编辑周晓鹏致辞新浪网副总编辑周晓鹏致辞

  新浪湖南讯 正在举行的新浪湖南上线发布会上,新浪网副总编辑周晓鹏表示:新浪湖南上线意味着新浪将以更加贴近用户和市场的姿态,实现互联网区域化、专业化、定制化,为湖南网民生活带来便利。

  在互联网技术变革驱动的今天,作为全球最大的华人资讯平台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门户网站,新浪正逐步朝区域化深入发展。新浪湖南的上线,正意味着新浪将以更加贴近用户和市场的姿态,实现互联网的区域化、专业化、定制化,为三湘大地的网民提供快捷、权威、丰富的本土特色生活服务资讯。

  目前,新浪湖南已成功搭建内容来源于微博、用户来源于微博、互动来源于微博的全方位微博生活社区,涵盖新闻、美食、购物、娱乐、汽车等核心板块。新浪湖南将继承和发扬新浪的媒体优势,结合湖南区域特色,通过微博搭建网络生活平台和互动交流社区,让潇湘儿女享受互联网新产品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2. 2蒙牛称强致癌牛奶未流入湖南市场
  3. 3全国游客韶山缅怀毛主席(图集)
  4. 4炎陵发现道光圣旨牌匾等文物(组图)
  5. 5湖南将迎49天最长寒假
  6. 6岳阳农民雇工年收入最高12万
  7. 7北大校长在湘演讲:美国教育一塌糊涂
  8. 8长沙地铁1号线半数站点改名
  9. 9男子网购电焊机切银行ATM机
  10. 10的哥凌晨遭“组团”抢劫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新浪湖南正式上线

2011年12月26日,“微楚有材策湖湘”——新浪湖南上线发布仪式将在湖南省长沙市田汉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举行...[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