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营盘路隧道开通一个月车流量急升 发生事故9起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06 08:20:37

  据了解,开通一个月来,营盘路隧道内共发生重大交通事故3起,小刮擦造成堵车的有6起。交警特别提醒市民,在隧道内变更车道时一定要按线,虚线才能变更,绝对不能随意变更车道,否则很容易出事故。另一方面,电动车摩托车等非机动车暂时是不能通行的,白天交警和劝导员比较多,把守很严时,没有闯禁的车;但是晚上10点以后,就有电动车强行闯关,这样非常危险。

  通过与去年数据的对比可以发现,营盘路隧道开通对橘子洲大桥和银盆岭大桥的分流非常明显。隧道开通一个月,交警的数据显示两座桥几乎没有高峰期和平时的车流量之分。所以市民过河可以有更多样的选择。

  松桂园路口的拥堵情况在交警的预料之中。交警介绍,由于河西咸嘉湖路并没有完全拉通,所以目前隧道的车流量数据还无法准确统计,继而也就无法 得出松桂园路口目前的车流数据。目前可以公布的是,隧道开通前松桂园路口的平均车流量是每小时9689辆。当咸嘉湖路拉通之后,交警方面会尽快统计数据,制定科学的交通缓解方案。记者任文婧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新田中医院遗弃伤者真相查清
  2. 2长沙汽车西站搬迁或推迟
  3. 3长沙水价上涨三成方案获批
  4. 4冷空气入湘 长沙明日或迎初雪
  5. 5全省264家水上餐饮仅2家办审批
  6. 6千万富翁夫妇祖坟前喝农药相拥自杀
  7. 7长沙移动分公司误导消费 被罚15万
  8. 8株洲现“世界一号”苹果 每个68元(图)
  9. 9大学生坐“黑的” 拼车客半路变劫匪
  10. 10松桂园成长沙车流量最大路口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苏禹烈邀您聊创业梦

12月6日15:00-16:00,85后创业达人苏禹烈做客新浪微访谈讲述创业历程...[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