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买烟被车撞脑内出血 肇事司机逃逸(图)

来源:红网 2012-05-26 14:34:31
5月25日,长沙市中心医院,熊建波安静地躺在病床上已经没有了知觉。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实习记者 赵赫廷  5月25日,长沙市中心医院,熊建波安静地躺在病床上已经没有了知觉。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实习记者 赵赫廷
5月25日,长沙市中心医院,熊建波的妻子哭得伤心欲绝,连夜赶来病房的儿子坐在角落里始终一声不吭,不能承受这一突如其来的意外。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实习记者 赵赫廷  5月25日,长沙市中心医院,熊建波的妻子哭得伤心欲绝,连夜赶来病房的儿子坐在角落里始终一声不吭,不能承受这一突如其来的意外。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实习记者 赵赫廷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吴静)熊建波在长沙黄兴镇一工地上班,前天晚上9点多,熊建波和几个朋友在黄兴镇黄兴大桥附近一家酒店喝茶聊天。

  据朋友陈镇介绍,熊建波当时出门买烟,然后就再也没有回来,直到20分钟后,接到另外一位朋友打来的电话才得知“他被车撞了”。

  陈镇等人赶紧跑出大门,发现离酒店百米处围满了人,地上满是血,公安局交警已在现场,而熊建波已经被120接走。当他们赶到医院时,熊建波已经生命垂危。

  今天(5月25日)上午,医生说熊建波车祸后脑内出血,目前已没有自主呼吸,随时有可能死亡。熊建波的妻子邓女士渴望肇事司机能够站出来承担自己的责任。

  长沙县交警大队榔梨中队的消息显示,事发现场没有视频监控,附近酒店的监控不能拍摄到事发现场。交警已经调取了道路周边的监控寻找线索。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36.3万人报名参加高考
  2. 2新闻记者化身乡镇干部赴基层
  3. 3岳阳干部选拔5人中4人系官员家属
  4. 4湖南两药企上榜问题胶囊
  5. 5湖南查处大案要案 对腐败“零容忍”
  6. 6杭瑞高速山体滑坡或2人被埋
  7. 7黄牛撞人撞车被击毙
  8. 8长沙23路口拟设左转待驶区
  9. 9郴州一禁毒大队长考核排倒数第一
  10. 10湖南男子在广州火车站5000元卖少女

专题更多>>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中部部博览会长沙盛大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