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千万宝马防弹车现身长沙 百万巴博斯驾到(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5-24 10:20:19

 

巴博斯40S。图/记者刘有志巴博斯40S。图/记者刘有志

    本报长沙讯 一款逾千万元的全新BMW 760Li高级防弹车5月19日神秘亮相长沙。记者看到,这款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与现款的宝马760Li别无两样,不过,作为防弹车,它大量采用的安全装备却很不一般。

  这款车使用大量防弹装甲,因此车重也高达3吨,为了适应安全需求,宝马对这款车型的底盘进行了重新设计,悬架、减震系统进行了特殊强化,可以抵 御来自地面的威胁,特别在车门、行李舱等更是加强了防御,超高强度的防弹玻璃厚度达到6.1mm。而防弹轮胎采用了加固侧壁,并有一个内置套环承受车辆重 量,即使完全被击毁之后还可以以50公里/小时的时速继续行驶50公里。另外,它还提供了生化武器的防护功能,发动机舱内3个感应器将根据空气成分的变 化,及时发出警报信号。当然,自动灭火装置、外部通话装置等也是必不可少的配置。

  据记者了解,除采用大量安全装备之外,BMW 760Li高级防弹车与同级别量产车型毫无二致。为满足特殊客户群的要求,宝马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有关销售和维修服务的保密咨询和个性化服务支持。BMW高 级防弹轿车的保养只能在经认证的专用车间内进行,据透露,这款车目前在国内已有买主,只是因为购买此车的客户对私密性要求极高,记者暂时无从获知买主的任 何信息。记者余志敏

  170万奔驰改装车巴博斯驾到

  会成为长沙高富帅们的新选择吗  

   本报长沙讯 如果你在街上看到一辆挂有字母“B”的车标,它有可能是宾利,也有可能是巴博斯。而这个号称顶级奔驰的巴博斯品牌,第一次登陆长沙。

  巴博斯在长沙的第一家店近日在长沙开业,这也是巴博斯在全国的第22家店。始创于1977年的巴博斯是全球最大的高性能奔驰汽车生产厂商,世界上最大的独立汽车改装厂。产量极少、价格高昂是它的特点。

  当天,长沙巴博斯店内已有4台在S级基础上改装而成的车型,其中巴博斯40S,在奔驰S400的基础上改装而成。这款已改装好的巴博斯40S,指导价为171.8万元,而未改装的奔驰S400的市场指导价约为145.8万元。

  170万的奔驰改装车,会成为长沙高富帅们的新选择吗?庞大集团巴博斯品牌的运营总监李俊成认为,“每个城市都有一部分的高端消费者,他们追求 个性化,又希望能彰显他们的身份。”而在选取开店城市时,长沙庞大巴博斯店总经理马健说,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以及投资成本是考虑是否建店的重要因 素。记者唐洁琼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桃江被指夸大洪灾一夜算出近亿元损失
  2. 2郴州桂东作风大整顿免职3人问责32人
  3. 3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成绩揭晓
  4. 4长沙驾校首次亮排名 末5位减报考名额
  5. 5专家称点一盘蚊香等于连抽6包烟
  6. 612人组“梦之队”预算900万环球游(图)
  7. 7长沙最牛钉子户养3狼狗1藏獒防偷拆
  8. 8湖南成功破译灵芝疗效基因密码
  9. 9湖南大学北校区一食堂厨房坍塌(图)
  10. 10长沙铜官窑遗址公园6月开放

专题更多>>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中部部博览会长沙盛大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