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高速交警查获运油车 近1吨地沟油险流入长沙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5-22 12:11:32

  本报怀化讯  “地沟油”早成“过街老鼠”,但至今仍有人顶风作案。5月19日深夜,高速交警邵怀大队雪峰山中队在雪峰山隧道查获了一辆装有近1吨“地沟油”的大货车,司机正准备将油运往长沙,供货给餐饮店。    运油车是在深夜被查获的,当晚10点多,民警在雪峰山隧道西检查危险化学品车辆,一台牌照为湘B0852的大货车靠边接受检查。货车货厢内装满圆桶,一股刺鼻的气味迎面扑来。民警询问驾驶人装的什么东西,驾驶员说:“不是危险品。只是工厂提炼的废油,准备运到长沙做工业用油。”但当民警打开圆桶检查时,发现并不像所谓工厂出来的废油,而是像家庭生活用的猪油,但气味难闻。

  为什这么晚将“油”运到长沙?为什么明明不是工业用油,驾驶员却又撒谎?民警心生疑虑,对该车的驾驶室进一步检查,在车内发现一张购货单的复印件,“字迹模糊,但能看出是长沙一些大排档或者餐饮店的名字。”在民警严厉追问下,驾驶员承认,这是在怀化一地下加工厂购买的“地沟油”,将近一吨“地沟油”是准备运到长沙用于餐饮店使用。

  随后,民警将当事人及所有“地沟油”移交洪江市工商部门进行处理。

  记者张祥 实习生刘龙龙 通讯员梁美芝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炎汝高速隧道爆炸死伤者获400万赔偿
  2. 2湘江长沙综合枢纽解密
  3. 3卖山寨羊毛衫罚金降十倍仍有199万
  4. 4长沙驾校首次亮排名 末5位减报考名额
  5. 5世界最长玻璃桥或明年开放
  6. 6湖南216个矿区煤炭资源达16亿吨
  7. 7长沙最牛钉子户养3狼狗1藏獒防偷拆
  8. 8湖南成功破译灵芝疗效基因密码
  9. 9岳阳医院口腔科消毒剂过期两年
  10. 10长沙铜官窑遗址公园6月开放

专题更多>>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中部部博览会长沙盛大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