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烈士公园年嘉湖一男子酒后游泳溺水失踪(图)

来源:红网 2012-05-07 07:29:33
(6日下午两点多,长沙烈士公园年嘉湖发生意外,一名男子不幸落入水中后失踪。晚上打捞队在进行搜索。图/潇湘晨报记者 赵赫廷)  (6日下午两点多,长沙烈士公园年嘉湖发生意外,一名男子不幸落入水中后失踪。晚上打捞队在进行搜索。图/潇湘晨报记者 赵赫廷)
(晚上的湖面倒映五彩灯光,白天里的一幕让这里不平静。图/潇湘晨报记者 赵赫廷)(晚上的湖面倒映五彩灯光,白天里的一幕让这里不平静。图/潇湘晨报记者 赵赫廷)

  红网长沙5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吴可 文乃斐)6日下午两点多,长沙烈士公园年嘉湖发生意外,一名男子不幸落入水中后失踪,至截稿时,仍未搜救到该男子。民警介绍,事故发生后,与该男子同船游玩的当事人说,该男子当时坐在船边,被一快艇经过激起的浪花晃入水里,因不习水性溺亡。而昨晚8时后,开福警方向记者介绍,初步调查显示,该男子是酒后游泳导致的溺水。

  6日晚上9时许,记者走过了年嘉湖上的桥,来到了湖边。从湖边的凉亭看过去,发现距离凉亭二十米远的湖面上有两条船,船上有几个人正在进行打捞。

  由于湖边的灯光难以照到很远的距离,记者无法看清船上的具体情况。据凉亭歇凉的一名市民介绍,打捞队大约是从7点钟过来,最开始的时候,有一艘快艇在湖面上进行打捞,随后快艇走了,开来了两艘小船。

  据烈士公园管理处保安科的一名姓刘的保安告诉记者,由于长沙没有打捞队,他听说这只打捞队是从衡阳请来的。

  昨晚,落水男子的许多朋友还在年嘉湖边守着船只,其中一位告诉记者,落水的当事人姓戴,在马王堆海鲜市场上负责进出货,今年大概24岁,和他是同事,也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平时经常在一起喝喝酒,聊聊天,他人相当好。”

  他说,自己在晚上听到消息,就与十多名好友一起来了,并打算一直守到打捞上来为止,“玩得这么好的朋友,哪怕是通宵也要在这里等着。”

  6日晚6点43分,记者在湖边看到,打捞工作正在进行。因天气晴好,年嘉湖上船很多,还有不少快艇出没。

  据开福公安分局治安二大队民警介绍,事故发生之后几名当事人来到这里呼救,现在他们正在里面做笔录,据当事人说,当时一行五人,三男两女上了一条船,戴先生坐在船边。划到湖中央时,一艘快艇开过,激起的波浪将他打到水里,他不会游泳,很快沉到水底,另外两名男子跳下水营救,但没有救上来。

  随后,当事人的说法得到了湖边目击者证实,“快艇经过,晃了一下就把他晃下去了,水里有两个男的,然后两个男的没力气了,扒在船上,那两个女的就求救”。记者在现场看到,湖面船上都没有救生衣与救生圈。

  而6日晚8点后,开福警方向记者介绍,经初步调查,认为男子是喝酒后游泳导致的溺水。警方介绍,男子喝酒后和朋友在年嘉湖上泛舟游玩,见有人下水游泳,便也脱衣跳下水。船上男子的朋友认为男子会游泳所以刚开始并不在意,见男子渐渐不行,这才开始施救打捞。附近一艘快艇也加入打捞,但没有当场找到男子。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省教育厅称不会暂停高校职称评审
  2. 2湖南两套阶梯电价方案出炉
  3. 3“超级月亮”现身长沙
  4. 4长沙七成医院设警务室
  5. 5“钻石王老五”找对象频遭冷遇
  6. 6加油站暗自打折促销成品油
  7. 7今晚降水再度来袭
  8. 8300名小学生街头摆摊救助重病女孩
  9. 9常德小偷开豪车一夜狂偷5住户
  10. 10长沙自助婚宴走红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