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婴天生穿“黑衣” 皮肤被兽皮痣覆盖(图)

来源:楚天金报 2012-04-18 09:15:29
患病的宝宝患病的宝宝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高琛琛 通讯员刘宇报道:湖南宝宝邹志轩出生时,全身50%的皮肤都覆盖着一层黑色的兽皮痣,随着时间的推移,兽皮痣越长越多,最厚的部位已达8毫米。近日,9个月大的邹志轩被带到武汉求医,昨日接受首次手术治疗。

  邹志轩去年7月出生于湖南省祁阳县,出生时胸前、腹部、背部3/4的面积、臀部、大腿膝关节以上都被大面积兽皮痣覆盖(如图),头皮到脚心也零 零散散有不少黑色素痣。随着一天天长大,他身上的兽皮痣也不断增加,颜色在加深,脸上的黑色素痣从出生时的6颗发展到现在的12颗。

  近日,邹志轩辗转来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求医,被确诊为“先天性巨大兽皮痣+散在性黑色素痣增多”,病灶覆盖全身50%的皮 肤,病灶最厚处为右侧大腿,厚度达8mm。如果采用传统的植皮手术,需要的植皮量远远不够,也会留下大面积疤痕,影响发育。孔生生主任决定,选择病灶最深 的右侧大腿以及面部黑色素痣进行调Q激光治疗,如果疗效明显,再用调Q激光治疗身上其他部位。昨日上午11时,小轩接受了首次治疗。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省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公告
  2. 2长沙评选十大新闻事件
  3. 3洞庭湖42天发现12只死亡江豚
  4. 4省药监局三大举措严查铬超标空心胶囊药品
  5. 5男子集资2亿跑路长沙
  6. 6长沙第一条特色景观街将面临拆迁
  7. 7儿子送别墅父亲用作养老院
  8. 8长沙地铁2号线顺利穿越湘江
  9. 9水果摊贩当街砍伤环卫工人
  10. 10湖南今起迎较强降水21日转晴

专题更多>>

黄穗失踪三年现身澳洲赛场

湘籍羽球女双名将黄穗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羽毛球黄金联赛?[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