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实习吉利撞价值400万宾利 路人齐怪红绿灯同时亮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4-18 07:53:58
4月17日下午3时许,长沙市湘江世纪城金泰路和经一路交界处,一辆黑色吉利轿车撞上了一辆黑色宾利。 网友 @欧哲卿 摄  4月17日下午3时许,长沙市湘江世纪城金泰路和经一路交界处,一辆黑色吉利轿车撞上了一辆黑色宾利。 网友 @欧哲卿 摄

  本报4月17日讯   今天下午3时许,长沙市湘江世纪城金泰路和经一路交界处,一辆贴有“实习”标志的黑色吉利金刚轿车撞上一辆黑色宾利豪华轿车。记者发现,该路口的红绿灯竟然会同时亮起。

  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当时,吉利车车头撞上了宾利轿车右前轮上方翼子板位置,宾利的侧翼子板被撞得向内凹进去几厘米,车头保险杠与车体之间也露出一道约一指宽的缝隙。吉利轿车右侧大灯严重受损。

  “开吉利的是个年轻小伙子,大约二十来岁。”目击者说。

  下午3点30分,交警赶到现场,将两辆事故车移至路边,路口交通得以恢复。

  “这个路口经常出事故,今年我都看到了好多起!”附近超市老板说,这个十字路口虽有红绿灯,但4个方向的信号灯却经常全部亮着,“根本不起作用。”

  记者随后在路口观察了5分钟,4个方向的交通信号灯(每盏均有3个不同颜色的灯泡,共12个)在5分钟内全部亮着。

  某大型保险公司车险资深从业人员透露,据照片分析,被撞黑色宾利车型号可能为4门版欧陆,市场价格约400万元人民币。“如果宾利在4S店进行修理,光是换掉前保险杠、补漆、钣金,保守估计费用就得好几万元,如果伤到了轮毂等部分,费用就不好说了。”■记者 陈昂

  新闻链接

  豪车伤不起,赔偿挺吓人

  今年以来,普通轿车撞豪车的事故层出不穷,网友戏称:今年是豪车的本命年吗?

  ●1月31日  温州一辆雅阁轿车与一辆价值1200万元的黑色劳斯莱斯发生碰撞,雅阁车主需赔付35万元维修费。

  ●2月14日  南京一辆东南菱悦轿车撞上一辆价值1200万元的劳斯莱斯轿车,维修费高达110万。劳斯莱斯车主免去了肇事方的赔偿。    

  ●4月4日  一辆山东牌照重型半挂车与一辆劳斯莱斯轿车发生刮擦,劳斯莱斯车主损失和维修费用超过200万元人民币。

  ●4月12日  贷款买来货车跨省卖梨的河南人轩永新,在长沙将一辆宝马撞坏了,修理费需3万元。4月16日,双方协商后,宝马车主孙恺炎接受了1.4万元赔款后,还买下了剩下的几百斤梨,并将轩永新夫妻俩送至返回河南的高速路口。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省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公告
  2. 2长沙评选十大新闻事件
  3. 3洞庭湖42天发现12只死亡江豚
  4. 4省药监局三大举措严查铬超标空心胶囊药品
  5. 5男子集资2亿跑路长沙
  6. 6长沙第一条特色景观街将面临拆迁
  7. 7儿子送别墅父亲用作养老院
  8. 8长沙地铁2号线顺利穿越湘江
  9. 9水果摊贩当街砍伤环卫工人
  10. 10湖南今起迎较强降水21日转晴

专题更多>>

黄穗失踪三年现身澳洲赛场

湘籍羽球女双名将黄穗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羽毛球黄金联赛?[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