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整治餐饮业 肯德基麦当劳被列入重点检查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4-11 10:08:34

    最近,长沙部分餐饮店食品卫生问题频发,引起市民许多不满。10日,记者从长沙市中小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动员大会上获悉,长沙即日起开展一个月的中小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肯德基、麦当劳、德克士、华人蒸有味、永和豆浆、桂林米粉、杨裕兴、无名粉店、黄春和、津市牛肉粉、原味粉店、福建沙县小吃、重庆酸辣粉等知名餐饮店都将被列入重点检查对象。

  这次专项整治由长沙市食品安全管理办公室、市卫生局牵头。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食安办主任黄吉邦表示,“除了知名餐饮店,城乡接合部、城中村、背街小巷处无证无照的早餐店、马路餐桌;违章占道从事餐饮服务的摊担也是整治重点。”“对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等突出问题,要重典治乱,严查重处,该关停的坚决停业整顿,该吊证的坚决吊销相关证照,涉嫌犯罪的坚决移送公安机关查处。”黄吉邦说。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省政府任免刘志宏等一批干部
  2. 2长沙全市县处级以上党外干部达91位
  3. 3湖南首支县级交巡警大队在凤凰成立
  4. 4长沙拟投资4817万改造21条支路街巷
  5. 5湖南羽协:不会让黄穗退还三年工资
  6. 6黄穗最初不上班是请产假
  7. 7郴州清理整治不在岗国家公职人员
  8. 8疾控专家:5类人不宜观看3D
  9. 9大雨狂风阴霾突袭长沙
  10. 10酒店“男模”为赚外快向女客户卖K粉

专题-访谈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