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货车沪昆高速醴潭路段侧翻 3吨血浆洒落一地

来源:红网 2012-04-10 14:04:45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红网岳塘站4月9日讯(分站记者 何蔚 通讯员 刘斌 唐雅纯)4月9日,一辆运有3吨血浆的中型货车从广东韶关前往安徽合肥,途径沪昆高速公路醴潭路段时,不慎发生侧翻事故。当即,湖南高速交警醴潭大队荷塘中队联合株洲血站、路政等部门进行紧急处置,迅速转移运载的血浆,最大程度地降低了事故损失。

  4月9日下午15时10分许,荷塘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沪昆高速公路往东方向1035KM处,一辆运载血浆的中型货车发生侧翻事故。随后,荷塘中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现场,只见货车侧翻在行车道和路肩之间,运载的血浆袋洒落一地。

  考虑到该起事故影响了高速公路正常通行,并且血浆属特殊品,需在恒定低温下保存。中队一方面立即请求株洲血站快速派出专车,将血浆马上保存;另外一方面在事故现场后方200米以外警戒,放置反光锥筒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并组织民警迅速进行现场清理,将散落在超车道的血浆袋移至路肩,以此保护好血浆。

  下午15时35分,株洲血站专车赶到现场,迅速地将货车上的血浆转运至冷库保存。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省政府任免刘志宏等一批干部
  2. 2湖南43所学校开餐共获午餐资金52万元
  3. 3益阳中心城区被纳入长株潭都市区
  4. 4长沙拟投资4817万改造21条支路街巷
  5. 5湖南羽协:不会让黄穗退还三年工资
  6. 6湖南摊贩用工业松香给鸡鸭拔毛
  7. 7郴州清理整治不在岗国家公职人员
  8. 8蛋糕里发现鸡毛营养餐成“利益奶牛”
  9. 9原湖南交通厅副厅长落马
  10. 10酒店“男模”为赚外快向女客户卖K粉

专题-访谈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