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预计55万人祭扫 清明当日将达20万人次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4-02 10:36:14

   本报长沙讯 长沙各大陵园已迎来祭扫小高峰。昨日,记者从长沙市殡葬管理局了解到,清明期间,长沙7家经营性公墓将有55万人次前来祭扫,清明节当天更是可能出现祭扫高峰“极值”,预计达20万人次。

    据预测,今年清明祭扫高峰将在4月2日、3日、4日和7日、8日,上述五天早8时至11时30分,通往长沙各祭扫场所的主要道路将出现拥堵。长沙市殡葬事业管理处提醒,请市民避开4月2日-4日的祭扫高峰,最好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根据长沙几大陵园的位置,祭扫主要集中在金盆岭、沿江大道、伍家岭、望岳街道、书院南路等几大区域。包括南湖路、书院南路、毛家嘴路口、芙蓉北路波隆立交桥沿线、扬子路等部分路段和路口将会出现拥堵。除拥堵外,停车位空缺也是一大问题。记者储文静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戴道晋任省政府秘书长
  2. 2株洲警方否认太子奶案多人受迫害
  3. 3长沙新增四所公办学校
  4. 4最年轻教授刘路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5. 5教育局责令清退所有补课费
  6. 6裸模二审出示与画家亲密照
  7. 7湖南郴州曝公务员管理松懈
  8. 8耒阳正源学校近万学生挤独木桥回家
  9. 9车主藏4支枪116发子弹防身
  10. 10湖南严湖村买来30位云南新娘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裸模起诉画家侵权

五年前,画家王宏峥根据人体模特拍摄的裸照创作油画作品,模特听说油画被拍卖后,起诉索赔50万。[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