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一团伙专抢夜行单身女 抢劫后拍裸照威胁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4-01 14:02:09

  本报3月31日讯(通讯员 刘娟 黄小红)张某等七名犯罪嫌疑人抢得财物后还卑鄙无耻地要挟被害人拍裸照,扬言如果报案就将裸照发到网上。3月31日,湖南省通道县检察院对这七名犯罪嫌疑人以抢劫罪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犯罪嫌疑人张某等七人租赁一辆黑色丰田小轿车,流窜作案。他们抢劫的目标主要是晚上22点过后的单身女性。3月13日,被害人石某下班后在通道县一家属楼小巷内被张某等人强行拉入租来的车内。车上,他们用口罩蒙住石某的眼睛,用透明胶带绑住其双手,抢走现金1400余元、数码相机1台及金银首饰。随后,犯罪嫌疑人张某等人又对石某进行殴打,逼其说出银行卡密码,由早已在自动取款机旁守候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取走现金1300元。尔后,他们扒光石某的衣服拍摄裸照,持刀威胁石某不许报警,否则将裸照发到网上。

  这个团伙流窜至广西桂林、湖南永州、冷水滩、怀化等地,作案近20余次。3月28日,他们被通道县公安局抓获。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戴道晋任省政府秘书长
  2. 2株洲警方否认太子奶案多人受迫害
  3. 3长沙新增四所公办学校
  4. 4最年轻教授刘路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5. 5教育局责令清退所有补课费
  6. 6裸模二审出示与画家亲密照
  7. 7湖南郴州曝公务员管理松懈
  8. 8耒阳正源学校近万学生挤独木桥回家
  9. 9车主藏4支枪116发子弹防身
  10. 10湖南严湖村买来30位云南新娘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裸模起诉画家侵权

五年前,画家王宏峥根据人体模特拍摄的裸照创作油画作品,模特听说油画被拍卖后,起诉索赔50万。[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