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松桂园路口4月10日东西禁左

来源: 2012-03-23 09:31:15

    本报长沙讯 3月19日,《松桂园路口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优化工作方案》经报长沙市政府审批同意,松桂园路口东西向禁左、中山路部分路段恢复双向通行等措施什么时候开始实施,成了市民最为关心的问题。昨日,长沙市交警支队发出通告,确定在4月10日,松桂园路口及周边道路的系列优化措施将陆续开始实施。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和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这些交通管制实施后,前期一般以疏导教育为主,会有至少一周的缓冲期,过后就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记者任文婧

    措施一

    松桂园路口东西向禁左

    从4月10日零时起,芙蓉路与营盘路交叉口东入口禁止除公交车以外的其他机动车由东往南左转弯行驶,西入口禁止机动车由西往北左转弯行驶。

    东西向禁左后,车道重新进行了调整。东西向直行车道还是3条,但通行时间有所增加,通行车辆更多。禁左造成的车辆绕行,可能会增加周边车站北路、八一路、远大路等道路的交通压力。

    优化措施实施后,松桂园路口东西向禁左,由东往南,由西往北不能左转,市民最好提前在东西两头选择道路分流。东边可以选择车站路、东二环、经过远大路进入八一路,五一大道上芙蓉路。由西往北的话就提前在蔡锷路口由西往北,或者是在隧道里面就选择匝道,直接到湘春路湘江路口,直接往北。

    措施二

    撤除清水塘路口信号灯

    从4月10日零时起,撤除营盘路的清水塘路口交通信号灯,禁止车辆由东往南、由南往西、由西往北左转弯行驶。

    清水塘路口改变后,接送学生的车辆可以停在湖南省展览馆,学生下车后通过地下通道步行到学校。

    措施三

    蔡锷路部分路段单向调整方向

    从4月10日零时起蔡锷路的营盘路至五一大道路段由南往北单向通行调整为由北往南单向通行,蔡锷路其他路段的单向通行交通限制措施维持不变。

    蔡锷路的单行改了以后,市民以前由南往北的行驶习惯也要发生改变。住在中山路以南的市民可以通过中山路绕道行驶。中山路到营盘路这一段的市民,可以到营盘路的蔡锷路口由西往南右转弯行驶。

    措施四

    中山路部分路段恢复双向通行

    解除中山路的黄兴路至建湘路路段由西往东单向通行限制措施,允许所有车辆双向通行。中山路与蔡锷路交叉口禁止机动车由东往南、由西往北、由南往西左转弯行驶。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南大学称22岁学生任教授不离谱
  2. 2郴州处理149人掀“治吏风暴”
  3. 3五个一律免职一点不严厉
  4. 4男子报考公务员用俞灏明照片
  5. 5副局长上班炒股看碟被免职
  6. 6“湖南精神”4选1“霸得蛮”落选
  7. 7湘乡排污黑厂被叫停
  8. 8湖南今日起冷空气来袭降雨加强
  9. 9男子报考公务员用俞灏明照片
  10. 10两名初三女生见网友遭6名男子轮奸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