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沪昆高速湘潭段货车起火 20台新车被毁(图)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3-10 08:47:58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挂车的整个车厢已燃起了熊熊大火,浓烟翻滚。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挂车的整个车厢已燃起了熊熊大火,浓烟翻滚。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3月9日讯 今晨6时30分,沪昆高速公路1079公里处(属湘潭段),一辆满载新车的大挂车起火,车上13台全新轿车和7台面包车被烧得面目全非。

  起火的是一辆由重庆开往长沙方向的渝A.N8325红色大挂货车。清晨7时,湘潭九华、雨湖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挂车的整个车厢已燃起熊熊大火,浓烟翻滚。车上拖载的7辆面包车和13辆小轿车全部着火。20分钟后,大火被彻底扑灭,可惜的是20台新车已彻底烧毁。

  “事故损失上百万元。”驾驶员说,行驶中,他突然发现后轮胎冒烟,还有火苗冒出,便停在路边,与副驾驶员用车上的自备水源灭火,但无济于事,只好拨打119。由于无法将车上的新车挪动,只得将拖车车头和车身分离。■文/图 记者 刘晓波 通讯员 朱亚军 肖林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益阳发生山体滑坡致5人身亡
  2. 2李江:湖南年轻干部先进人大再入政府
  3. 3湖南失传古苗文用于苗民起义祭祀(图)
  4. 4湖南代表团提交议案29件
  5. 5“贷款难”滋生地下钱庄
  6. 6人大代表谢子龙呼吁严惩违规乙肝体检
  7. 7药监局公布一批违法违规行为企业名单
  8. 8张家界迎来入春以来最大降雪(组图)
  9. 9湖南将再建两万WIFI热点
  10. 10长沙“最忙电梯”在定王台

专题-访谈更多>>

2012两会--民生中国之湖南

2012年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2年3月5日、3日在北京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