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货车高速上掉下17辆摩托车 疑遭人为“松绑”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3-08 09:51:45
  
3月7日早上6点多,京港澳高速南往北1705公里处,十余辆摩托车从货车上散落下来,造成交通短暂拥堵。图为路政清障人员正在清理散落的摩托车。 记者 徐德荣 摄  3月7日早上6点多,京港澳高速南往北1705公里处,十余辆摩托车从货车上散落下来,造成交通短暂拥堵。图为路政清障人员正在清理散落的摩托车。 记者 徐德荣 摄

  货车高速上掉下17辆摩托车

  司机浑然不知,5辆摩托车“失踪”,疑遭人为“松绑”

  记者 徐德荣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3月7日讯 今晨6时许,京港澳高速南往北1705公里处,一辆大货车上掉落下17辆全新的摩托车。100多米的摩托“长龙”分散“躺”在行车道和超车道上,严重影响车辆的通行。所幸路政人员及时清障疏导,才未酿成重大交通事故。

  “100多米路面都是这些掉下来的摩托车和配件。”京港澳高速耒阳路政中队队员介绍,由于事发清晨,很多司机被吓得紧急刹车后绕道而行,有一辆轿车因刹车不及时,还与摩托车发生了刮擦。“货主说一共掉了17辆摩托车,可我们在清障时只发现12辆。”路政队员分析,另5辆摩托车可能被附近村民闻讯后搬走,或被路过的其他货车“捡拾”走。

  “没想到快到终点了,发生这样的事。”货主易某介绍,昨晚货车从广东一共运了100多辆全新的摩托车,目的地是湘潭市某车行,摩托车从货车上散落时,货车司机竟浑然不知,“此次造成的损失在3万元左右。”

  “可能被人动了手脚。”易某说,货车之前在一个服务区停靠过,可能有人趁司机不注意时,将捆绑摩托车的绳子放松了。“绳子松了的话,货车再经过路途颠簸,摩托车就散落下来了。”

  而路政人员认为,摩托车是由木棒串联后用绳捆绑,也有可能在运输途中木棒断裂,导致摩托车散落。■记者 徐德荣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张剑飞建议在长试点农村河道综合整治
  2. 2贺国强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
  3. 3三一重工被曝通过工资改革变相裁员
  4. 4湘江长沙段迎来今年首次洪峰
  5. 5湘潭市人民政府任免廖建军干部
  6. 6处级官员政绩考评 13人被谈话5人免职
  7. 7袁隆平建议把石油补贴的钱补给农民
  8. 8长沙“湘江第一隧”现132处漏水
  9. 9长沙两名副县级干部因违纪被立案调查
  10. 10邵阳发现已消失两个半世纪的古苗文

专题-访谈更多>>

2012两会--民生中国之湖南

2012年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2年3月5日、3日在北京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