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无人货车后滑撞别克车 门面墙开裂摇摇欲坠(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3-06 10:28:28
 昨日,车祸现场,轿车被卡在卡车和门面之间动弹不得。图/实习生巩如泉 昨日,车祸现场,轿车被卡在卡车和门面之间动弹不得。图/实习生巩如泉
     本报记者陈斌 长沙报道

    昨日上午11时左右,在天心区黑石铺冷库前的一条厂内马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无人驾驶的、停在马路上的厢式货车,突然失控朝后方杨老板的门面倒退,幸好门面前方停着的一辆别克车挡住了厢式货车的退路。结果,别克车被撞坏,门面也被撞得墙角开裂,摇摇欲坠。

    门面一梁柱开裂

    出事的厂内马路靠近新开铺路,是条下坡路。

    肇事的货车是红色的东风康霸,湘A的牌号,车头朝南。上面写着“长沙XX冷藏物流”字样。昨日下午4时,记者看到,黑色别克车被卡在货车和门面之间。门面在一楼,楼顶为预制板,门面东侧的卷闸门已经变形,北侧的推拉玻璃门已经破碎。货车的后保险杠已经嵌入轿车左侧叶子板内。

    门面业主杨先生说,这里是长沙市至善食品经营部,是天心区黑石铺第115栋1号铺面。当时货车停在前方20米开外,可能是手刹没有拉,司机下了车,结果引发了车祸,当时吴女士正在门面内办公,受了惊吓。

    “幸好被别克车挡住,要不然房屋会被震得坍塌。”杨老板说。记者随后看到,门面的一根梁柱已经裂开一道1厘米左右的缝隙。

    货车司机称拉了手刹

    “他们正在里面的办公室谈判。”昨日下午,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别克车一时不好移开,因为别克车一旦移走,杨老板的门面很容易垮塌。

    记者随后找到了货车司机乔师傅。乔师傅是河南人,他说,当时他将车停在马路上,拉了手刹,没有想到出了这种意外,车子滑行了一二十米。

    乔师傅说,事情发生后,他们请来了保险公司,答应将黑色别克车维修好,并对门面定损,准备赔偿门面的损失。

    但别克车主提出,在维修期间,由于没有车,不方便,每天要500元的交通补贴费用。最后经过协商,交通补贴初步定为300元一天。

    现场的管理人员曹先生对此解释道,别克车主也是老板,住在长沙人民东路附近,每天要往来黑石铺冷库4趟,他又在湘潭有个工程,有时也要去湘潭,没有车,很不方便,另外打的也要很多钱。

    目前,货车司机和门面老板、别克车方、厂方业主等正在协商赔偿事宜,相关保险公司人员也已经赶到现场。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代表委员建议设“雷锋奖”
  2. 2袁隆平呼吁补贴农民提高粮食收购价
  3. 3委员热议改“雷锋日”为“雷锋月”
  4. 4袁隆平建议把石油补贴的钱补给农民
  5. 5南方八省共谋早稻增产出路
  6. 6长沙两名副县级干部因违纪被立案调查
  7. 7资兴:上千同事亲友送别殉职记者
  8. 8长沙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追尾面包车
  9. 9世界最大涂鸦版雷锋头像长沙面世
  10. 10外地考生在湖南参加高考不受限

专题-访谈更多>>

2012两会--民生中国之湖南

2012年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2年3月5日、3日在北京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