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湘潭一轻卡绊倒摩托致1死1伤 事发地血渍3米长

来源:湘潭在线 2012-02-24 11:53:00

70岁的周某在车祸中身亡

  ■肇事车上还贴着“实习”标识,执勤交警表示,开得太快、靠得太近是祸因

  ■死者刚满70岁,事发当天骑摩托车去看望岳母娘,他的妻子也伤得不轻

  本报2月23日讯(记者 谷桔)同向行驶的轻卡车将摩托车绊倒,导致摩托车上70岁的周某当场死亡,其妻子向某也受伤不轻。2月22日上午,这一幕发生在九华示范区大兴安置区内。

  七旬老人身亡

  在事发现场,一条近三米长的血迹令人触目惊心,死者周某就躺在旁边。家住大兴安置区,与死者周某相识的黄先生向我们介绍了事发经过。

  早上8点左右,周某骑着摩托车准备去看望岳母娘,车上还载着妻子向某。在他从祠堂湾开往新大兴安置区的途中,后方出现了一辆白色轻卡车。尽管摩托车行驶在最右边,轻卡车却与其靠得很近,随后,轻卡车挂住了周某的衣服。

  “从来没见过这么多血!”黄先生说,周某的头部撞到了轻卡车上,他左边太阳穴、颧骨位置被划出一道大口子,流了很多血,周某当场身亡,受伤的妻子向某也被送往医院治疗。

  周某是大兴安置区的住户,去年年底刚满70岁。

  “实习”车速度较快

  在距离现场约50米的地方,牌照为湘C5**25的肇事轻卡车正停在那里。我们注意到,车内坐垫还被崭新的塑料外套包裹着,车子整体看上去比较新。在车头和车尾处,还贴着“实习”标识。

  执勤交警介绍,事发时,该路段行人很少,但卡车与摩托车相隔太近,老人已无处躲闪。而轻卡车车速比较快,也是导致车祸的另一重要原因。经检查,肇事司机有驾驶证。

  采访中,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还透露,事发时,司机正在与驾驶室里的乘客说话。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7名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 2长沙潮宗街古城墙将原址保护(图)
  3. 3长沙公布2011年294个岗位工资指导价
  4. 4涟源公务员招聘确有考生是干部亲属
  5. 5长沙地铁2号线拟公开招千人
  6. 6申通在湘首推快递实名制
  7. 7长沙九成家长反对捐款实名制
  8. 8大学毕业生开黑车获利80万被批捕
  9. 9男子嚼槟榔患舌癌被割舌告厂家
  10. 10390万大奖得主湖南诈骗80万元被捕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