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国足中科之战预计首发 主力阵容吕鹏或成黑马

来源:足球 2012-02-20 10:19:21

  记者赵震清远报道 今天中国国家队将离开清远赶往长沙,在那里他们将在22日与科威特进行比赛。为了备战这场比赛,卡马乔在上周六特意为国脚们播放了科威特队的录像剪辑,而这场比赛的首发也基本确定。

  上周六晚饭前,卡马乔为国家队专门播放了科威特队与黎巴嫩队的比赛录像。那场比赛科威特队以2比3失利。卡马乔重点让国脚们注意的是科威特队在中前场的就地反抢。他们的两粒进球都是通过前场的就地反抢之后反击打进的。卡马乔告诫国脚,不要在后场过多地带球、传球,要注意对方的反击。对于科威特队,国脚们并不陌生,去年亚洲杯上中国队以2比0战胜了他们,与那支科威特队相比,目前对方的球队变化并不大。

  这几天的训练里,卡马乔也逐渐确定了22日比赛的首发人选。目前最大的变数仍然是冯潇霆,因为他的腹股沟还有伤,卡马乔不敢让他过度训练,训练里让张琳芃与赵鹏在搭档,与科威特的比赛,小冯肯定不会打全场,最多只会打半场球。

  中场后腰的组合也发生了变化,卡马乔拆散了秦升与赵旭日的组合,让人有些意外的是,吕鹏成为了首发后腰,与赵旭日搭档。在高洪波国家队出访哥斯达黎加时,吕鹏就有着不错的表现,卡马乔也很欣赏吕鹏的踢法,最为重要的是,吕鹏在大连实德队里也是铁打的主力,这会帮助他在国家队当中站稳脚跟。同时蒿俊闵也夺回了首发的位置,他将出任首发的右前卫。

  右后卫刘建业在周日的训练里被于海踢伤,他的伤情虽然不重,但参加与科威特的比赛有些困难。鲁能的右后卫苑维玮会顶替刘建业的位置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

  今天全天,国家队将不会安排训练,吃完午饭后,球队将从清远前往广州机场,随后飞往长沙,备战这场热身比赛。

  预计首发:张鹭;苑维玮,张琳芃,赵鹏,郑铮;蒿俊闵,吕鹏,赵旭日,于汉超;陈涛;郜林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科之战中国队2-0胜科威特
  2. 2湖南5所二本高校调整到本科一批录取
  3. 3长沙公布2011年294个岗位工资指导价
  4. 4涟源公务员招聘确有考生是干部亲属
  5. 5长沙将可直飞伦敦看奥运
  6. 6申通在湘首推快递实名制
  7. 7假冒盐案开庭 20吨假盐流入湘潭
  8. 8大学毕业生开黑车获利80万被批捕
  9. 9男子嚼槟榔患舌癌被割舌告厂家
  10. 10390万大奖得主湖南诈骗80万元被捕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