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众男子看完电影遇漂亮新娘 调戏不成怒杀新郎

来源:南报网 2012-02-16 08:15:25

    本网讯(记者 徐涛)16年前,湖南人李某和同乡在电影院调戏一位新娘不成后,竟然将新郎砍死。案发后,李某一直在外逃亡,并用自己弟弟的身份证躲避公安的检查。近日,江宁区公安分局禄口派出所将李某抓获。昨天下午,李某被湖南警方带回。

  最近,禄口派出所在对暂住人口清理整顿时,发现某小区一民宅内暂住着10多个外地人,都没有正当职业。奇怪的是,这伙人整天闭门不出,形迹十分 可疑,通过进一步的调查核实之后,民警证实了这是一个非法传销组织。2月13日晚,禄口派出所十多名民警突袭这处民宅,抓获非法传销人员13名。

  在对这些人核实身份时,一个男子边掏身份证边向办案民警表示感谢。“我是被骗进来的,想走可他们不让我走,谢谢你们救了我……”但细心的民警发现,该男子的长相与他提供的身份证并不太像。民警打开警务平台核实该男子真实身份,发现该男子是湖南警方网上追逃的命案逃犯。

  原来,该男子姓李,所持的身份证是弟弟的。据李某交代,1996年,他与4名同乡在湖南老家一家电影院看电影。散场后,发现了一对小情侣,女的 长得十分漂亮,于是几人便动了歪念,上前调戏起来。面对突如其来的几个男青年,女子厉声呵斥,而男的也在旁护着。这激起了李某等人的愤怒,一怒之下持刀砍 死了这名男子。事后得知,这是一对刚领结婚证的男女。

  案发后,几名嫌疑人先后落网,其中两人已被判处了死刑,但李某依然逃亡在外。这些年他几乎跑遍了全中国,仗着手中拿着的是弟弟的身份证,多次躲 过了警察的追捕。其中在深圳有一次因为打架被带进了派出所,在警察核查身份时,他报的是弟弟的名字以及身份,而未被发现。他本以为这次也会逃过检查,没想 到才到南京没多久就在南京落网了。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上周新闻图集精选-侗寨灰烬与记忆
  2. 2常德细菌战受害者协会举步维艰
  3. 3常德细菌战幸存者难忘惨痛历史(图)
  4. 4通道侗寨灾区学生重返校园
  5. 5衡阳城管粗暴执法网友热议
  6. 6湘乡原副市长贪贿获刑15年
  7. 7长沙启动物业维修金管理试点
  8. 8耒阳15死矿难鉴定为重大责任事故
  9. 9国足今天下午抵达长沙备战威特
  10. 10去年长沙日均离婚42对 80后为主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