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客车核载38人实载82人 乘客微博举报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2-15 10:42:25

    本报常德讯  2月13日下午3点10分,网名为“木文易”的网友通过微博@湖南高速警察,称其“要投诉超载卧铺车”。微博管理员接到举报后立即对网友进行回复,得知超员客车是一辆从常德桃源开往深圳的白色卧铺车,即将到达长常高速公路长沙西收费站。微博管理员一面与网友继续保持联系,一面将情况通报给长常高速交警大队,大队随即要求岳麓中队迅速部署警力进行拦截查处。

    下午4时20分许,一辆常德号牌的白色卧铺客车有意避开检查点,飞速进入收费站最外侧的收费通道。民警随即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上车后,眼前的一幕着实让民警大吃一惊,该车卧铺位置上几乎都是坐着两名乘客,就连中间的狭窄过道上也挤满了人。由于该车车辆信息与举报信息基本一致,民警现场将情况反馈给微博管理员,经与举报网友确认,该车正是其举报的超员客车。随后,民警将该车引导至施救队停车场进行仔细检查核对,发现该车核载38人,实载82人,超员44人,超员达116%。

    民警依法对驾驶员胡某作出了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严厉处罚。在民警监督下,胡某联系大客车将超员乘客安全转运。通讯员佘飞 记者张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上周新闻图集精选-侗寨灰烬与记忆
  2. 2常德细菌战受害者协会举步维艰
  3. 3常德细菌战幸存者难忘惨痛历史(图)
  4. 4通道侗寨灾区学生重返校园
  5. 5衡阳城管粗暴执法网友热议
  6. 6湘乡原副市长贪贿获刑15年
  7. 7长沙启动物业维修金管理试点
  8. 8耒阳15死矿难鉴定为重大责任事故
  9. 9国足今天下午抵达长沙备战威特
  10. 10去年长沙日均离婚42对 80后为主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