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深圳市党政代表团考察湖南IPTV 梅克保陪同

来源:金鹰网 2012-02-13 16:02:55
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陪同深圳党政代表团考察湖南IPTV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陪同深圳党政代表团考察湖南IPTV

    金鹰网讯 2月10日,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率深圳市党政代表团在长沙交流考察。省市领导梅克保、陈润儿、张文雄、何报翔、张剑飞等陪同考察。深圳代表团重点关注了湖南工程机械、文化创意和“两型”社会建设。

  在长株潭“两型”社会展览馆,代表团一行深入了解“两型”社会建设的战略决策及所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果。作为长株潭“两型”社会展览馆的重要展项,湖南IPTV和互联网电视互动展项吸引了深圳党政代表团的目光。与传统电视相比,三网融合IPTV业务和互联网电视除了提供传统电视节目播出的全部服务外,还可以提供回播、点播、选播,并拓展了电子商务等多种新型增值服务。目前,快乐阳光(金鹰网)方面已取得互联网电视牌照,成为全国互联网电视牌照少数拥有者之一。

  深圳代表团在梅克保、陈润儿、张文雄、何报翔、张剑飞等省市领导陪同下,了解了IPTV集成播控平台的基础运营情况,并饶有兴致了观看了以及IPTV集成播控平台与和丰互联网电视内容、功能展示。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上周新闻图集精选-侗寨灰烬与记忆
  2. 2常德细菌战受害者协会举步维艰
  3. 3常德细菌战幸存者难忘惨痛历史(图)
  4. 4通道侗寨灾区学生重返校园
  5. 5衡阳城管粗暴执法网友热议
  6. 6湘乡原副市长贪贿获刑15年
  7. 7长沙启动物业维修金管理试点
  8. 8耒阳15死矿难鉴定为重大责任事故
  9. 9国足今天下午抵达长沙备战威特
  10. 10去年长沙日均离婚42对 80后为主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