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部分大超市“红牛”下架(图)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2-12 08:56:15
2月11日,长沙市某大型超市,货架上仍在售卖的红牛饮料。 记者 李丹 摄2月11日,长沙市某大型超市,货架上仍在售卖的红牛饮料。 记者 李丹 摄

  本报2月11日讯  作为全球最早推出能量饮料概念的饮料品牌,红牛再次陷入食品添加剂的风波之中。最近有媒体报道,红牛饮料存在标注成分与国家批文严重不符、执行标准和产品不一致等问题(详见本报2月11日A2版)。

  10日下午,红牛公司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对这一说法予以否认。尽管如此,长沙家乐福等超市还是主动将红牛下架,还有超市表示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卖场:各大超市反应不一

  晚上8时,记者在长沙家乐福超市没有找到红牛的踪影。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接到总部通知,今天已经下架完毕。

  而在南门口附近的沃尔玛超市,一罐罐红牛堆得像小山一样,这里有两款红牛饮料,其中一款是“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金黄色矮罐装),6元一瓶,另一款是“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牛磺酸强化型、蓝色高罐装),8元一瓶。

  超市工作人员表示不知道这次添加剂事件,称如果有问题,总部会给他们发邮件要求下架。至晚上9时仍未接到任何通知。

  在一些小便利店和小型超市,红牛饮料仍在销售。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耒阳煤矿矿车脱轨已致15死3伤
  2. 2通道灾民准备重建家园(大火图集)
  3. 3长沙古城墙保护方案将“三选一”
  4. 4株洲房管局出函为贪官求情
  5. 5去年长沙日均离婚42对 80后为主
  6. 6东安县公安局长起诉发帖网友诽谤
  7. 7长沙一小车连环撞人致11人受伤(图)
  8. 8省商务厅女员工深夜被捅4刀身亡
  9. 9通道万佛山·侗寨成国家4A景区(图)
  10. 10湘籍摄影师首次获“荷赛”奖(组图)

专题-访谈更多>>

怀化通道侗寨大火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