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因身体原因仇视社会 11年内残杀三名卖淫女

来源:正义网 2012-02-11 15:19:02

  正义网湖南2月10日电(通讯员周育兰 陈江涛)生命诚可贵,然而湖南一男子却在十一年间,恶意剥夺她人生命,三次实施杀人行为杀害三名被害人。2月8日,湖南芷江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陶某批准逮捕。

  陶某是怀化芷江县城关镇人。1999年结婚后,与妻子育有一子。由于陶某自身的身体原因,夫妻生活质量不高,导致长时间的压抑,再加上其性格比较孤僻,逐渐产生对社会的仇视心理,尤其是对卖淫女群体的极端仇视情绪。2000年11月份的一天,陶某以发生性关系为由将被害人龙某骗至芷江镇的某一处山坡上,用早已准备好的鳝鱼刀刺破龙某的颈部将其杀死,并残忍地将其分尸丢弃于附近山坡上。其后,2001年2月和2011年12月,陶某又以类似方法将被害人张某和瞿某残忍杀害并分尸丢弃。

  芷江县检察院认为,犯罪嫌疑人陶某的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32条、302条之规定,涉嫌故意杀人罪,故将其逮捕。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耒阳煤矿矿车脱轨已致15死3伤
  2. 2通道灾民准备重建家园(大火图集)
  3. 3长沙古城墙保护方案将“三选一”
  4. 4株洲房管局出函为贪官求情
  5. 5去年长沙日均离婚42对 80后为主
  6. 6东安县公安局长起诉发帖网友诽谤
  7. 7长沙一小车连环撞人致11人受伤(图)
  8. 8省商务厅女员工深夜被捅4刀身亡
  9. 9通道万佛山·侗寨成国家4A景区(图)
  10. 10湘籍摄影师首次获“荷赛”奖(组图)

专题-访谈更多>>

怀化通道侗寨大火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