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卖淫女与嫖客发廊淫乱当场被抓 两店主获刑

来源:常德晚报 2012-01-31 08:24:06

    尚一网讯 (通讯员 高英明)近日,鼎城区人民法院相继宣判2起“发廊”店主容留他人卖淫案,被告人周某、王某犯容留卖淫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并处罚金5000元;拘役2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周某于2007年在鼎城区某镇开设了一家名为“第一发廓”的理发店,由于生意冷清,难以为继,为了招揽生意,于2011年4月开始先后容留卖淫 女龙某、易某、肖某3名女青年在店内卖淫,并采取卖淫女每卖淫一次,从中抽取10元钱的方法非法营利。2011年8月3日21时许,卖淫女易某某与嫖客肖 某某正在店内淫乱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

  现年58岁的澧县澧澹乡农妇王某,2011年4月以来,帮助其亲戚经营在鼎城区某镇开办的“添香园”发廊,偶尔容留妇女卖淫,并从中收取一定的好处费。2011年9月5日晚,王某容留卖淫女王某、曾某在店内与嫖客文某、杨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时,被公安民警现场查获。

  法院认为,两名被告人以营利为目的,为他人卖淫提供场所,其行为已构成容留卖淫罪,鉴于两名被告人到案后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有悔罪意愿,遂从轻作出上述判决。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新邵县将纳入特困地区作为喜讯遭质疑
  2. 22011年湖南人信用卡透支过千亿元
  3. 3男子带孩子玩鞭炮引爆化粪池
  4. 4邵阳“无妈乡”失母儿童引关注
  5. 5春节7天加班工资最低792元
  6. 6春节迎来“龙宝宝”生育潮
  7. 7长沙人春节七天吃掉18亿元
  8. 8今起长沙5万个岗位上招聘会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