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全国最大卖淫团伙获刑 70名卖淫女编号排队上岗

来源:大河网 2012-01-18 16:55:01

  高级酒店附近派发色情招嫖卡 卖淫女每天排队上岗 夫妇控制近70人 33人上午候审

  全国最大卖淫团伙集体获刑

  在高级酒店附近派发色情卡片招揽嫖客,谈好价钱用专车送卖淫女上门。为便于管理,每名卖淫女每月还要交纳1000元管理费,每天排队上岗。

  今天上午,丰台法院对以崔某和杜某为首的发卡招嫖团伙进行宣判,首批33名被告人以协助组织卖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1年至有期徒刑三年不等的刑罚。

  据悉,这是近年来全国范围内最大一起组织卖淫团伙犯罪案。

  上午现场

  法警不够借特警帮忙

  上午9时,10辆警车拉着警笛开进丰台法院。

  "我们只有33名法警,没办法,只好从丰台公安分局借了18名特警帮忙。"一名法警介绍。

  9时30分,33名被告人被带进法庭站成两排,其中16名女性。

  据了解,33名被告人中湖北人居多,其中18人为湖北荆州市农民。听到宣判结果,许多女被告人都哭了。

  据承办法官介绍,团伙71人中分为4类,主犯崔某和杜某在幕后指挥,并控制卖淫女。二是制作卡片的人,三是黑车司机,其余的为发放卡片者,被抓的卖淫女都被治安拘留,没有追究刑事责任。

  据介绍,发招嫖卡片的人中,8对是夫妻,还有几人为父子,每个发卡片者都有自己固定的酒店,每天发放卡片的工资是50元,每谈妥一个嫖客,除给老板和卖淫女的钱,多出来的钱都归发卡人所有。

  据了解,因为该团伙人数多,因此法院分两批宣判,今天第一批都是发放卡片者,最长被判有期徒刑3年,最短的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一年。

  盘古大观服务员为挣外快获刑

  “我一时糊涂,为挣小钱把一生都搭进去了。”29岁的陈海军叹着气说。

  因犯协助组织卖淫罪,陈海军被判有期徒刑2年6个月,并处罚金1.5万元。

  陈海军是甘肃人,父母都是农民,为供他读书,家里借了不少债。陈海军中专毕业后,考入北京盘古大观七星酒店做客房服务员,月工资2000元。

  陈海军说自己被拉下水很偶然,一次一个客人入住后让他到酒店外找发放卡片的人找个小姐娱乐一下。

  “平时那些发招嫖卡片的人就在酒店外。”陈海军帮忙联系了一名小姐,客人给了他300元小费。

  “看到打打电话就能挣钱,我心动了。”陈海军经常给客人找小姐,直到被抓。

  “每介绍一个杜某都给我提成,因为有两次她没给钱,我打电话要才被抓。”陈海军说对不起父母。

  夫妻发卡片仨月哭诉判刑太重

  “我才来3个月,挣了不到8000元,被判刑2年半,太重了,我不知道这是犯法的。”39岁的申献梅在审判过程中一直都在哭,她说自己和丈夫很冤,俩人都被判了2年半。

  申献梅说因为干活时丈夫的腿受伤了,两人为供17岁的儿子上学,2011年3月份来北京打工。"老乡说发卡片能挣钱,于是我俩才干这个。""他们说小姐出台一次最少300元,如果谈得高,多出来的钱是我们的。"申献梅说,我俩天天出来,但因为刚来北京对环境不熟悉,再加上普通话不好,老是拉不来客人。

  “杜某说如果被抓,最多也就关几天,我们被判得太重了。”申献梅哭诉很后悔,担心儿子没有人管,夫妻俩都表示要上诉。

  下一页:案件揭秘 招嫖卡片不给北京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10万台车入湘 京港澳高速持续大堵车
  2. 2湖南春晚傅琰东魔术失手尴尬收场
  3. 3湖南30%烟花爆竹或存在质量问题
  4. 419名湘籍农民工因企业涉案被捕
  5. 5湖南省委任免李平等一批干部
  6. 6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7. 7湖南警方公布南京劫案劫匪踩点视频
  8. 8长沙公开领导电话续:官员频遭骚扰
  9. 9盛茂林补选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10. 102012长沙第一场漫天大雪(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