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望月湖高架桥现连环坑 一个晚上十余车遭载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2-11 11:05:56

  本报长沙讯  昨天,在岳麓区望月湖高架桥上,一辆小车不慎开进路中间的一个方形坑,爆胎后失控撞向防护栏。

  据市民反映,由于这些坑边没有警示锥,从9日晚上到昨天,已连续有十多台车经过此处发生爆胎。

  昨天,记者来到了望月湖高架桥。出事的是一辆银色雪佛兰小车,车头朝南靠在路边,引擎盖被撞开,车头扭曲变形,车内的两个安全气囊打开,左前胎已爆胎。附近地面可以看到隐隐的血迹,车内的人已不知去向。离这辆小车的不远处,是一个长约七八米的方形浅坑,加上在高架桥到潇湘大道的其他几个浅坑,一共有6个。

  岳麓区城管交通设施维护人员杨先生告诉记者,昨天早上7点多他来检查护栏时,看到了这辆被撞的小车,“小车应该是由北向南行驶,不小心开进坑里,爆胎失控而撞到了东侧的护栏。”

  另一名市民郑先生则告诉记者,这不是唯一一辆因为撞坑而造成事故的车,前晚,有十多台小车因为没看到坑接连发生事故,“坑旁边没有放警示锥,很不应该。”

  岳麓区市政管理局维护科科长梅文革告诉记者,之前因为修路就切开了路面,工作人员在浅坑的旁边都围了一圈警示锥,但后来警示锥全都不知去向,“我晚上下班之前还检查过都在那里,但一到了晚上,就被人偷走了。”说起警示锥被偷的事情,他显得十分无奈,“每次放几个在那里,总有人偷,有的人也不用来做什么,就是放在自己开的店的门面前面。”

  梅文革表示,因为没有了警示锥,司机每次都难以注意到路上的情况,非常危险。他借本报呼吁,希望市民不要再拿走警示锥,“你的这一小举动,很可能给别人带来危险。”记者文乃斐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耒阳煤矿矿车脱轨已致15死3伤
  2. 2通道灾民准备重建家园(大火图集)
  3. 3长沙古城墙保护方案将“三选一”
  4. 4株洲房管局出函为贪官求情
  5. 5去年长沙日均离婚42对 80后为主
  6. 6东安县公安局长起诉发帖网友诽谤
  7. 7长沙一小车连环撞人致11人受伤(图)
  8. 8省商务厅女员工深夜被捅4刀身亡
  9. 9通道万佛山·侗寨成国家4A景区(图)
  10. 10湘籍摄影师首次获“荷赛”奖(组图)

专题-访谈更多>>

怀化通道侗寨大火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