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新疆女孩湖南表演口吞蛇蝎绝活技惊四座(图)

来源:亚心网 2012-02-10 09:33:41

  亚心网讯(记者 费璇)将蜈蚣、蝎子、蜘蛛、蜥蜴分次含在嘴里,还含着蛇头翩翩起舞,27岁的阿米娜不但让现场观众大吃一惊,就连主持人也看得目瞪口呆。2月7日晚,湖南电视台绝活真人秀节目《2012绝战星城》中,新疆女孩阿米娜的“吞五毒”表演震惊全场。

图为阿米娜在现场表演“吞五毒”节目图为阿米娜在现场表演“吞五毒”节目
图片由阿米娜提供 图片由阿米娜提供

  “这门技艺是怎么练成的?”节目播出后,阿米娜备受关注,对于这样一个“蛇蝎美人”,大家有着好奇,有着疑问,但对于这个问题,连阿米娜自己都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练着练着就会了。”

  2月9日,在长沙刚参加完真人秀节目的阿米娜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

  阿米娜出生在新疆石河子,父亲很早去世,阿米娜6岁时随妈妈在甘肃定西生活,她的姐姐留在新疆。

  “我从小就和别的女孩不一样,别的小女孩见到虫子什么的,都尖叫着躲得远远的,可我却喜欢凑上去拨弄它们,甚至把它们带回家养几天。”阿米娜说,上小学时她曾养过一只蜘蛛,后来死了,为此她难过了好一阵。

  高中毕业后,因经济原因,20岁的阿米娜没有继续读书,她彻底迷上了养另类宠物,最初她养的是蜈蚣和蜘蛛,没事就把玩这些小东西。

  “我能不能跟它们更近些呢?”阿米娜试着把它们放在自己的手上、腿上,甚至是肩上。渐渐地,她萌生出以这种方式作为技能表演的想法,并开始练习“吞毒物”的表演。

  “最初我经常会被咬,因为我还不太会跟它们交流。”阿米娜说,练习嘴含蜈蚣时,她一个星期被咬了3次,每次都是躺着被送到医院的,幸亏毒性不深没出大事。“如果下次再被咬,你别来找我了。”阿米娜回忆起当时医生对她说的这句话时,忍不住笑出声来。

  中毒并没有让阿米娜对这些小毒物产生恐惧,反而增加了她的好奇心,她练得更起劲了。她的这种状态让朋友无法理解,“她太疯狂了。”朋友们都无奈地说。

  “妈妈和我根本不同意她做这种表演,以后还哪有人敢娶她。”阿米娜的姐姐娜塔莎告诉记者。阿米娜也说,她至今还没有谈过恋爱,虽然有男孩追求过她,但都被她拒绝了,“我觉得人家会怕我”。

  尽管家人和朋友都很反对,但性格倔强的阿米娜没有妥协,一直坚持和她可爱的小毒物们在酒吧等地方进行表演,这种表演不仅仅是她的爱好,更成为她的职业,她靠这个职业养活着自己和家人。

  “其实动物都是有灵性的,我每次表演前会先跟它们交流,让它们知道我没有攻击性,它们就会接受我。”阿米娜说。

  2011年11月,阿米娜报名参加了天津卫视一档知名综艺节目,这是她第一次正式在大舞台上表演。随后,山东卫视、河南卫视也相继邀请她做节目,而在参加湖南电视台《2012绝战星城》真人秀节目后,她奇特大胆的表演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

  “你长得这么美,每天和这种动物打交道,不害怕吗?”面对观众的疑问,阿米娜淡淡地笑了,“真没办法,我从小就喜欢这些。”她还打趣说,自己一直想回家乡看看,“希望到时候,家乡的人见到我不要躲着走”。

  阿米娜还提醒说,大家不要轻易模仿,“因为成为它们的朋友,我也是花了很长时间才做到的”。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耒阳煤矿矿车脱轨已致15死3伤
  2. 2通道灾民准备重建家园(大火图集)
  3. 3长沙古城墙保护方案将“三选一”
  4. 4株洲房管局出函为贪官求情
  5. 5去年长沙日均离婚42对 80后为主
  6. 6东安县公安局长起诉发帖网友诽谤
  7. 7长沙一小车连环撞人致11人受伤(图)
  8. 8省商务厅女员工深夜被捅4刀身亡
  9. 9通道万佛山·侗寨成国家4A景区(图)
  10. 10湘籍摄影师首次获“荷赛”奖(组图)

专题-访谈更多>>

怀化通道侗寨大火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