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七旬老太思念儿女心切 独自来长沙在车站失踪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1-21 09:38:15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1月20日讯 今日上午,长沙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我79岁的老母亲昨天下午1点半在汽车南站走丢了,本来是来长沙一起团年的,这可怎么办?”

  刘先生说,他们家共4兄妹。大姐去年在长沙刚买了新房,准备接老人来长沙团年。昨日下午,刘先生准备开车回邵东接老母亲来长沙。可老人思念儿女,上午就独自坐上了来长沙的大巴车。从大巴车司机处刘先生了解到,母亲是下午1点30分在长沙南站下的车。

  兄弟姐妹找了一上午,还是音讯全无。为了帮助兄妹4人找到老母亲,记者将老人的照片传给雨花区巡特警支队。

  在微博上,一场网上寻亲的救助活动也在开展。三湘华声全媒体与同城媒体合作,将老人的照片与特征公布在微博中,得到上千名网友的热心转发。

  下午2点30分,好消息传来。刘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称母亲已找到。原来,昨日中午,老人在汽车南站下车,由于没有儿女电话,又不知具体家庭地址,只好在车站苦候。可等到下午4点多,还是没有等到家人。有好心居民见老人一直在寒风中转悠,心有不忍就收留了她。细问之下,才得知老人与家人失去联系。今天下午,好心人将老人送来车站等候家人,正好被苦苦寻找的刘家人发现。■记者 龚化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图集:除夕焰火耀星城
  2. 2长沙春节7天加班费最低792元
  3. 3娄底除夕发生人为爆炸案致5死6伤
  4. 4长沙丹顶鹤成婚羡煞鸸鹋(组图)
  5. 5王菲表演再失水准遭调侃
  6. 6今年农历龙年共有384天
  7. 7男子称被追杀爬上20楼脚手架(图)
  8. 8湖南15天建成30层高楼(图集)
  9. 92011年湖南GDP跻身全国前十
  10. 10长沙地铁2号线穿越湘江到达橘子洲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