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忘锁车门 民警狂追300米抓获盗包小偷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10 09:41:18

    本报长沙讯  昨日下午3时许,家住马王堆的李先生将装着1万元现金的背包放在自己的爱车里。因一时疏忽忘关车门,几分钟的时间竟遭来“不速之 客”。一名年轻男子将包背在身上大摇大摆地从李先生身边走过。被撞破后,年轻男子扔下包就跑,芙蓉巡警大队民警狂追300米将年轻男子抓获。

    昨天下午,李先生送朋友到芙蓉区人民东路世嘉国际华城楼下的中国农业银行办理业务。据李先生介绍,随身携带的背包里放着1万元现金,下车时包顺手放在了驾驶 座与副驾驶座之间。“和朋友到路边去玩了一下,下车时忘了锁门,”李先生说,回到车边时,正好看见一个男子背着一个包从车边离开,“那个包很像我的。”

    认出自己背包的李先生和朋友当即将男子围住,并拿出手机拨打110报警。3分钟后,芙蓉巡警大队13号巡逻车赶到现场。男子一见警察来了,赶紧丢下背包向南 横过人民路逃跑。尽管车流很急,但民警田维邦、刘宏仍然上前追赶。一路狂追300米后,男子在路边的绿化带处摔倒,民警一把将其抓获。经审讯,年轻男子名 叫甘某,江西宜春人,初中学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记者刘志杰 实习生康希 通讯员肖智航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省人民医院在建大楼起火
  2. 2郴州境内京港澳高速5车追尾
  3. 3长沙将公开市直单位领导电话
  4. 4长沙今晚上演近10年最好月全食
  5. 557名干部借婚丧喜庆敛财被查处
  6. 6浏阳千万富翁雇凶杀人获刑14年
  7. 7长沙25岁公交司机痴迷反串
  8. 8长沙东二环上惊现骆驼
  9. 92011年预计白沙产销300万箱
  10. 10长昆客运专线昨架首梁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