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高校毕业生女生招聘专场提供2500个岗位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10 09:14:44

    本报长沙讯  “2012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达680万人,我省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增至32万人。”昨日,湖南省普通高校2012届毕业生供需 见面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湖南省2012届高校女性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女子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红出席启动仪式,透露这一消息。

    当天,湖南省2012届高校女性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女子学院举行,三一集团、光大银行等300余家单位为全省女大学生提 供了2500余个岗位。除湖南女子学院的毕业生外,还有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数百名女性毕业生前往应聘。据湖南女子学院校 长罗婷介绍,女性专场招聘会专业性更强、方向更明确,用人单位所提供的岗位都是适合女生的,有利于消除女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遭遇性别歧视的现象。

    本场招聘会是省教育厅举办的“区域性、行业性2012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活动”中的一场。本月还将举办的招聘会包括:12月15日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民办高校2012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12月16日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办的大型招聘会,12月17日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举办的财经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又讯 “只要不太挑剔,基本都能找到跟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在日前举行的湖南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2012届毕业生供需 见面会上,该院环境检测与治理技术专业的陈凌上说。在这次供需见面会上,来自广东、浙江等地的18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其中环保企业占了 近一半,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对口专业岗位。“学院凡涉环保专业毕业生都很紧俏,你想想现在每个乡镇都要设环保专干,环保人才需求量有多大!”该院副院长邓 德艾表示,该院是全国唯一一所以环保为特色的高职院校,培养的各专业环保技能型人才供不应求,“明年我们将加大环保专业设置的倾斜力度。”

    通讯员唐雯娟 记者胡力丰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省人民医院在建大楼起火
  2. 2郴州境内京港澳高速5车追尾
  3. 3长沙将公开市直单位领导电话
  4. 4长沙今晚上演近10年最好月全食
  5. 557名干部借婚丧喜庆敛财被查处
  6. 6浏阳千万富翁雇凶杀人获刑14年
  7. 7长沙25岁公交司机痴迷反串
  8. 8长沙东二环上惊现骆驼
  9. 92011年预计白沙产销300万箱
  10. 10长昆客运专线昨架首梁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