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一地下水管破裂 巨大水压冲开水泥板(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08 08:10:47
工作人员正冒着严寒施工。徐运源 摄 图片来自长沙晚报工作人员正冒着严寒施工。徐运源 摄 图片来自长沙晚报
 昨日,东风一村一地下水管破裂,工作人员正在抢修。图/刘洋 昨日,东风一村一地下水管破裂,工作人员正在抢修。图/刘洋

    本报长沙讯  昨日凌晨3点左右,长沙市东风一村一地下水管破裂。目击者称,巨大的水压冲开水泥地板,导致路面积水严重,东风一村部分居民受停水影响。长沙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在一天之内修好。  

    昨日上午9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一辆挖土机停在马路边,水管破裂处有一个长约2米、宽约1米、深近2米的大坑,一名工作人员正拿着铁锹挖水管周围的泥土。一台小型的抽水泵正往外抽水。

    现场,一位老人打着伞小心翼翼走过,他家就在附近,因为水管破裂,家里停水了,“早上就停水了。”他说,部分居民提着家里的水壶去外面提水。

    目前,尚不清楚水管爆裂的原因,但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在一天之内修好。记者徐夏霏 黄思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省质监局公布食品不合格名单
  2. 2新浪湖南开评选“人民满意警察”通道
  3. 3株洲市委:辞职未超出相关规定时限
  4. 4长沙汽车西站通宵搬迁(图)
  5. 5我省每月1万对夫妻离婚
  6. 6地下水管破裂 水压冲开水泥板(图)
  7. 7女子被老鼠咬伤大意处理险截肢
  8. 8男子持扁担无故打死9个月大女婴
  9. 9一公司用报废车改装洒水车销往各地
  10. 10湘潭老汉扮“百万富翁”强奸相亲女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