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一男子步行街持牌宣传“拒绝冷漠”

来源:长沙晚报 2011-12-08 09:36:45

    本报讯(记者 小刘军)昨日下午,在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黄兴铜像附近,一名中年男子手扶着宣传牌,声称要让13亿中国人“拒绝冷漠”。

    下午4时,记者看到,一名着装整齐的中年男子,穿着深色风衣,洁白的衬衣领子上端端正正地系着领带。淅淅沥沥的雨中,他打着雨伞站在街边,扶着的牌子上写有“抵制冷漠,13亿人心灵签名”字样。所谓心灵签名,就是市民伸出一双手,用一只手的手指在伸出的另一只手上写自己的名字。

    这名自称要将“全球文化中国化”的男子叫毛杰东。他把长沙作为抵制冷漠的第一站,以后将到其他城市继续弘扬爱心。

    因天气寒冷且降雨,路上行人不多,记者看到有10余路人响应了他“拒绝冷漠”的建议。路人李正说:“这样的倡议很好,社会需要正气和热心。”另外一名叫王蔷的路人则表示,毛先生的倡议不错,但他是倾心投入社会公益活动,还是借机炒作自己,还有待观察。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省质监局公布食品不合格名单
  2. 2新浪湖南开评选“人民满意警察”通道
  3. 3株洲市委:辞职未超出相关规定时限
  4. 4长沙汽车西站通宵搬迁(图)
  5. 5我省每月1万对夫妻离婚
  6. 6地下水管破裂 水压冲开水泥板(图)
  7. 7女子被老鼠咬伤大意处理险截肢
  8. 8男子持扁担无故打死9个月大女婴
  9. 9一公司用报废车改装洒水车销往各地
  10. 10湘潭老汉扮“百万富翁”强奸相亲女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