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的哥深夜遇刺 好心人伸援手获救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1-11-24 07:42:59

    本报11月23日讯   今年39岁的彭师傅是娄底双峰人,来长沙做的哥已经8年了。昨晚彭师傅在拉客途中被乘客刺伤倒在地上,遇到两位好心人援手。恰逢明天又是感恩节,躺在病床上的彭师傅希望通过本报,向两人说一声“谢谢”。         

    昨晚11时许,一乘客认为车费太贵,与彭师傅发生口角。“他突然掏出一把弹簧刀扎了我右边大腿,我顿时瘫倒在地,男子随后逃逸。”彭师傅说。  的哥李师傅刚好在后面目睹了这一切。他马上报警,并发动汽车追赶凶手。深夜零时许,在李师傅的协助下,警方得以在韶山路堵住了凶手。

    正当彭师傅躺在地上神情恍惚的时候,一辆白色金杯商务车停在了不远处,一名男子走下车来。彭师傅回忆说,那名男子身高175厘米左右,高高胖胖的,穿着米灰色外套和黑色裤子,走上前来就用长沙话问:“你怎么样?要打120啵?”男子还从彭师傅车上找来东西为其包扎止血。“他一直等到我妹夫到了现场才离去”,彭师傅却忘记问对方姓名了。(王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见习记者 陈昂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市居民用水每吨涨7毛
  2. 2黑作坊面粉加色素造鱿鱼
  3. 3邵阳数百村民租房度日
  4. 4株洲版"彭宇案"将开庭
  5. 5长沙50楼盘年底扎堆入市
  6. 6怀化海联医院非法致婴儿死亡
  7. 7湘西留守儿童常年咸菜辣酱下饭
  8. 8擦鞋女收集剩饭菜送给流浪汉
  9. 9湘钢职工赴江苏送熊猫血
  10. 10记者揭秘金健米业内幕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