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的哥闯三红灯送产妇 家属愿作证求交警“留情”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24 07:23:11

    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范思鼎)22日下午5点半左右,三维出租车公司的的哥蔡建武路过星沙泉塘小区,一名神色焦急的男子上了车,并要求蔡建武将车开进小区,接另外两名女士,其中一位就是他即将生产的老婆。
  
  接到孕妇,男子称要去省妇幼保健医院。蔡建武赶紧加大油门,向省妇幼开去。
  
  看着孕妇十分痛苦,蔡建武当即拨打了交通频道热线,希望电台能够呼吁沿线车辆让行。尽管如此,沿路的红灯依然成了行进中的某种阻碍。“顾不了那么多了,人要紧!”蔡建武说,在尽量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他在三一大道上至少闯了三个红灯。
  
  全程17公里,蔡建武却只用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6时许,蔡建武把乘客送到了医院。家属十分感谢蔡建武。“1个小时后对方生了个男婴”。
  
  现在,蔡建武有些纠结:闯一次红灯就要罚一两百块,这一路下来,也不是一个小数。蔡建武希望,届时还请孕妇家人出面,看能否在交警方面通融通融。孕妇的丈夫叶先生称:“一定向交警作证,这个完全没有问题!”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市居民用水每吨涨7毛
  2. 2黑作坊面粉加色素造鱿鱼
  3. 3邵阳数百村民租房度日
  4. 4株洲版"彭宇案"将开庭
  5. 5长沙50楼盘年底扎堆入市
  6. 6怀化海联医院非法致婴儿死亡
  7. 7湘西留守儿童常年咸菜辣酱下饭
  8. 8擦鞋女收集剩饭菜送给流浪汉
  9. 9湘钢职工赴江苏送熊猫血
  10. 10记者揭秘金健米业内幕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