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酒瓶“从天而降”砸坏车子,追查嫌疑人

  说到“高空抛物”,有时候是防不胜防,因此引发的悲剧是时有发生。而长沙开福区益安公寓小区的住户们则表示,这样的事他们那里经常发生。这不,昨晚10点左右,高空抛下来的白酒瓶将楼下一私家车反光镜给砸得粉碎。今天上午接警后,长沙洪山桥派出所迅速赶往现场展开处置调查。

  车主 黄女士:昨天晚上从楼上丢了一个湘窖的酒瓶下来,把我们车子的反光镜都砸坏了。

  小区居民 袁女士:昨天晚上10点的样子,我在家看电视,突然听到砰的一声,我还在想只怕是砸到别人的车。

  车主黄女士说,他们小区高空抛物频频发生,除了酒瓶,还有各式各样的物品。雨伞、水瓶等等。

  小区物业安保负责人李先生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在整合监控、出入记录等各项数据,配合警方对事件展开调查。同时,将会在小区内加强巡逻和安全宣传力度,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目前,洪山桥派出所已经展开调查,寻找高空抛物的嫌疑人。民警提醒,希望广大市民提高素质,高空抛物不仅仅是私德,一旦损坏财物砸中人,还可能引发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