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讯 全城瞩目,翘首以盼。27日上午,由长沙市体育总会指导,新浪湖南、长沙热跑团和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联合主办的“2018·长沙松雅湖吾悦时光跑”活动,在美丽的松雅湖畔举行。

  作为新浪湖南七周年主题活动,招募跑友消息一经发布,便迅速引爆全网。吸引了来自长沙市区及周边的6000余名热跑跑友,运动达人,以及长沙热跑团、湖南微马队、三一重工三一跑团、中建三局安装军团、南方航空木棉跑族、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大众传媒等优秀企事业单位、学生运动代表团,踊跃报名参加。欢乐泡泡池、定点投篮赛、热辣开场舞、主题时光赛道,都在热血骄阳下,格外引人注目。

长沙热跑团长沙热跑团
湖南微马队湖南微马队
三一重工三一跑团三一重工三一跑团
中建三局安装军团中建三局安装军团
南方航空木棉跑族南方航空木棉跑族
花样年华小区跑团花样年华小区跑团

  27日上午9时10分,长沙松雅湖吾悦时光跑开幕式,伴随着艳阳高照和清爽秋风,在长沙松雅湖礼乐广场举行。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钟国林,长沙县网宣办主任伍晗,新浪湖南总经理黄盈,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总经理康军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活动。新浪长沙热跑团现场获长沙体育局授牌,正式成为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一员。

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钟国林致辞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钟国林致辞
新浪湖南总经理黄盈致辞新浪湖南总经理黄盈致辞
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总经理康军致辞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总经理康军致辞
新浪长沙热跑团现场获长沙体育局授牌,正式成为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一员。新浪长沙热跑团现场获长沙体育局授牌,正式成为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一员。

  此次时光跑,以长沙松雅湖礼乐广场为起终点,从南向北逆时针环湖一圈,折返至起点处,共计9.4公里,参与者跑完全程后,参加位于礼乐广场前坪的颁奖仪式。主办方现场为参与时光跑的市民,免费提供矿泉水、装备包等跑步装备。

  27日上午9时38分,长沙松雅湖吾悦时光跑在长沙市体育局、新浪湖南、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等各位领导嘉宾共同鸣笛后,宣布正式开赛,数支比赛团队悉数亮相,参赛选手齐齐开跑。

领导鸣笛领导鸣笛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此次时光跑赛道内,设置了时光有味道、时光有勇气、时光最有戏、时光有记忆、时光爱热舞一共5个时光补给站。现场来自童年的味道,帅气男模的陪跑,充满童趣的小游戏,卡通形象的Cosplay,以及长沙的花鼓戏等众多元素的主题赛道,一度让参赛跑友们各个喜笑颜开,欢乐不断。跑友们,在充满童趣的时光主题赛道上,一边跑步,一边享受着长沙久违的阳光周末。

  住在松雅湖附近,来自建筑行业的松雅湖时光跑“最美女神”罗婷,上周刚跑完长沙国际马拉松,获得了女子组第十七名的好成绩。这次她表示,虽然身体不适,也依然来现场坚持现场跑完全程十公里,感受生命中最重要的热跑氛围。

松雅湖时光跑“最美女神”罗婷松雅湖时光跑“最美女神”罗婷

  作为长沙热跑团年龄最大的70岁老人李志强表示,非常喜欢新浪湖南长沙热跑团的氛围和志同道合的感觉。近两年多时间,他一直坚持参加每次热跑团的活动。曾经在2016年深圳全国冬泳比赛50米仰泳赛道,拿过第三名的他,觉得跑步和游泳相结合的运动方式,更能让像他这样的退休老人,感受到全身运动的乐趣。

长沙热跑团芙蓉区跑团年龄最大的70岁老人李志强长沙热跑团芙蓉区跑团年龄最大的70岁老人李志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湖南体运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垂马技术顾问曾文波以34分21秒的好成绩,取得了本次长沙松雅湖吾悦时光跑的第一名,喜得本次跑步桂冠。有着16年跑龄的他表示,非常热爱跑步及各类运动,很高兴能和家人一起来松雅湖,感受欢乐的现场气氛。现场由新浪湖南副总经理聂海贵为其颁奖。

颁奖仪式颁奖仪式

  虽然是主题时光跑步,但此次参赛跑友都比得非常卖力,前200名跑友的领奖现场,更有很多爸爸妈妈,带着自己的小朋友一起来参赛,吸引了周边不少群众驻足观看。整个松雅湖畔,仿佛一片欢笑和汗水收获的海洋,参与者在此尽情释放青春。

  长沙松雅湖吾悦时光跑主办方表示,本次赛事是新浪湖南七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希望以一种运动的方式,让更多人放下手机、放开怀抱、放肆青春,拥抱大自然!同时本次活动主冠名方,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也将在11月23日,盛大开业!届时将有盛大的开业仪式和众多活动优惠,欢迎广大长沙市民们共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