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11月20日下午,浏阳市李畋路关口中学附近,一辆黑色越野车逆行,与一辆相向行驶的驾考车相撞,造成驾考车上一名30岁的女学员死亡,另外4名司乘人员受伤。昨日,浏阳警方通报,肇事驾驶员因酒驾被刑拘。

  目击者介绍,当日下午3时24分,一辆刚刚结束科目三考试的驾考车沿着李畋路由北往南行驶,不料一辆黑色的“路虎”越野车逆行过来迎面相撞,当场造成驾考车后排一名女学员死亡。驾考车上另外三名参加驾考的学员和考官受伤。

  接警后,浏阳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开展伤员抢救工作,并在现场设置警戒线。肇事的路虎越野车因车胎爆损无法驶离现场,驾驶员却不知所踪。警方立案追查肇事者下落。

  事发时,被撞的这辆驾考车由考场考官驾驶,带着4名学员返回位于浏阳市关口汽车站的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浏阳考场。受事故影响,浏阳考场的场内考试项目也暂时被取消。

  经初步调查,肇事驾驶员系酒后驾驶逆行所致,目前已投案自首。浏阳公安交警与关口街道联合成立临时工作组善后,所有伤员伤情稳定,正在医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