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正常在办现状独立公办幼儿园8所、现状小学96所、现状中学23所、现状高中11所、现状九年一贯制6所、现状十二年一贯制2所。(数据来源:株洲市规划局网站)

  全市规划拟新建独立公办幼儿园34所、规划拟新建小学80所、规划新建中学29所、规划新建高中1所、规划新建九年一贯制9所、规划新建十二年一贯制9所(数据有效期至2016年11月)。(数据来源:株洲市规划局网站)

  近日,由市规划局牵头、市规划信息中心承担研究的《株洲市中小学、公办独立幼儿园专题数据》出炉。

  此次更新的全市中小学、公办独立幼儿园专题数据,可通过空间信息服务平台查询学校名称、所属区域、学校类别、校址、班数、在校学生数、班级规模、校园面积、生均用地面积、校舍面积、生均校舍面积、教职工数、专任教师等13项属性信息。在对当前全市中小学、独立公办幼儿园数量情况进行统一摸底后,项目组采用内外业结合的方式进行坐标核准及范围划定。

  专题数据显示,目前,全市正常在办现状独立公办幼儿园8所、现状小学96所、现状中学23所、现状高中11所、现状九年一贯制学校6所、现状十二年一贯制学校2所。将来全市规划拟新建独立公办幼儿园34所、小学80所、中学29所、高中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9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9所。

  据悉,我市公共停车专题、电力廊道专题、加油加气站规划专题、综合交通现状专题等数据成果也将陆续推出。(株洲日报记者 廖喜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