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别以为网上看黄片就没人知道!湖南已经有人被逮了!)政法频道6月19日讯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人们在网上活动也日渐频繁。除了正常的娱乐社交之外,还有个别网民为寻求刺激,进行淫秽影片、图片等物品的传播活动。

  2016年10月,永州道县网安民警在对重点交友群巡查监控时,发现了一个叫“精品视频VIP福利”的交友群,专门用来传播淫秽信息,并向新加入会员收取入群费,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

获得线索后,道县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并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何某。获得线索后,道县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并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何某。

  经警方调查,何某从2016年7月开始在互联网开设了6个交友群,并每天定时上传一些淫秽视频和图片,群成员达5000多人,遍及全国各地。

作为群主的何某还要求会员以宣传群内容、拉人头、交费会等方式提升会员级别,导致影响不断扩大。

  作为群主的何某还要求会员以宣传群内容、拉人头、交费会等方式提升会员级别,导致影响不断扩大。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涉嫌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移送检察机关,作为群主的钟某等人也受到了行政处罚。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涉嫌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移送检察机关,作为群主的钟某等人也受到了行政处罚。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涉嫌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移送检察机关,作为群主的钟某等人也受到了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