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湖南经视《经视焦点》

  内容提要:昨天中午,岳阳华容县团洲乡六旬居民王先生遭遇飞来横祸,当时,他正在路上边走边抽烟,没想到天上突然飘来一只巨大的氢气球,碰到王先生的香烟后发生爆炸,王先生全身多处当场被严重烧伤,直接送医急救。 更让人惊讶的是,这只氢气球很可能是从重庆飘过来的。

  今天这事说起来,确实太少见了。

  这是伤者王和平,他的头发都被烧焦了,脸上、手上也被烧伤。

  说起到底是怎么被烧伤的,王和平现在都觉得是一场梦。

  一个气球飞过来,刚好碰到了王和平的烟上,瞬间爆炸……原来这是一个氢气球,如果你以为是小孩玩的氢气球就错了。

  实际上是这样的庆典氢气球,下面也拖着这样的横幅。

  横幅上写的字,是庆祝忠县某珠宝店开业。而忠县在重庆,忠县和华容的距离是……

  这是一个有故事的氢气球,飞了不知道几天几夜。横跨重庆、湖北、湖南三省,最终碰到了王师傅的烟头。炸了……还炸的这么惊心动魄

  氢气球爆炸导致王和平全身12%浅二度烧伤,家属正打算报警,追查氢气球的来源并展开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