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都市1时间

  原标题:浏阳男子携带鸟铳夜间狩猎 车门撞击走火夺命

  浏阳一男子携带鸟铳夜间狩猎,结果车门撞击鸟铳走火,男子被送往医院抢救,最终因抢救无效身亡。

  附近居民介绍,12月24日,王某与朋友准备前往浏阳官桥镇附近的一座山林打猎,正准备出发的时候,原本放在车上的一把鸟铳突然走火,王某被击中腰部。

  目击者刘先生说,“(他)用手把枪往里面塞的时候,枪打到肚子了。放进去的时候碰到了扳机,就走火了”。

  王某随后立刻被朋友送到附近的医院抢救,昨天上午,王某因为抢救无效身亡。

附近居民介绍,这把鸟铳,王某几年前就开始使用了。事发当天,就是准备夜间狩猎时发生的意外。附近居民介绍,这把鸟铳,王某几年前就开始使用了。事发当天,就是准备夜间狩猎时发生的意外。

  目击者刘先生介绍,“平时就去打猎,已经打了几年了”。

  民警表示,传统的鸟铳以及新式的猎枪都属于国家禁止私人持有的枪支。持有者应该立即上交,否则将会追究刑事责任。市民如果发现他人持有枪支,可以向警方举报。(来源:都市1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