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舞姿不好影响女友心情 湖南一男子暴打广场舞大叔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2月29日讯 因为舞姿不好,湖南张家界一名跳广场舞的大叔被人暴打致伤。12月28日,涉嫌故意伤害的嫌疑男子被警方抓获。今日,怀化铁路公安处对此进行了通报。

  嫌疑男子王某,18岁,张家界桑植县人。今年1月18日晚上,王某和女友在桑植县民歌广场约会,边走边看广场上的大妈大叔跳舞。此时,二人发现在广场舞队伍后方跳舞的大叔庄某,因为动作不是很熟练,舞姿显得“十分难看”。王某女友心生厌恶,认为庄某舞姿太丑影响心情,不想在这里散步。

  王某见女友不开心,自己顿时也“不爽”,便把一肚子气撒在跳广场舞的庄某身上。他走到庄某跟前嘲讽:“不会跳舞就不要出丑,影响别人的心情!”双方为此发生口角,并引起撕扯。王某凭着年轻力壮,对庄某一顿暴殴,将对方打翻在地,一时血流满面。王某打人后迅速逃离现场,周围群众立即报警。受伤的庄某被送往医院治疗,经诊断属于二级轻伤。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上网通缉。

  12月28日,在张家界亲戚家躲避风声的王某,准备从张家界火车站乘车外出,被怀化铁路公安处张家界车站派出所民警查验身份并发现疑点。民警当场将其抓获,王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许又林 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