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娄底晚报新媒体

原标题:怀疑、跟踪、扭打!妻子出轨,结果丈夫被情夫刺死!

11月11日,冷水江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致死)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刘某光。

47岁男子刘某光与39岁女子陈某华系冷水江市同村人,因刘某光的妻子常年在外打工,陈某华的丈夫刘某礼也常年在外打工。耐不住寂寞的两人在六七年前就发展成为情人关系,备受旁人非议。周围邻居知道情况后,告诉了陈某华的丈夫刘某礼,刘某礼有所察觉,但又苦于没有证据,于是只要从外地打工回家,就偷偷跟踪陈某华,试图找到线索。

今年10月30日早上,陈某华以到冷水江市城区去交话费和买衣服为幌子,到城区后立即联系刘某光。正好刘某光骑摩托车到城区办事,于是这对地下情人一起吃饭逛街购物,共同度过一段欢乐的约会时光。之后陈某华就搭乘公交车回家了。而与陈某华分开后的刘某光正准备骑摩托车回家时,被跟踪而来的刘某礼殴打,随后两人扭打在一起。刘某光拿出随身携带的匕首朝刘某礼左侧胸腹部捅了一刀,刺穿了刘某礼的左肺,导致大出血。120医护人员全力抢救,但刘某礼再也没有醒来。

刘某光捅刺刘某礼后,搭乘出租摩托车逃回家中将匕首藏好,又返回打斗现场,准备将遗留在现场的摩托车骑回去,没想到被现场的民警抓获。(曾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