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讯 2016年8月9日晚,农历七夕节,第二届南岳星空节即将在“中国南方最佳观星地”——南岳祝融峰举行。新浪湖南通过网络招募,聚集300位青年男女,在海拔1300米的祝融峰上举办盛大派对。现场将听到知名主持人马可首唱新歌《祝融星》,和南岳圣僧一起为爱祈福,在山顶搭帐篷,在漫天星光下,一起度过一个浪漫的“七夕”夜。

  此次星空节,马可将携乐队驻场,上演一场“非你不可”星空演唱会。马可还将首次演绎为星空节专门写的新歌《祝融星》。

  
 2016年南岳星空节以“爱我,就带我去南岳看星空吧!”为主题。活动在去年星空灯光乐园、浪漫爱情演唱会、荧光帐篷电影院等基础上,新增了一系列创意活动。单身的朋友可以参加星空屋约会活动,在南岳来一场命中注定的邂逅。而已有另一半的朋友,则可以参加禅意表白活动,和爱的人一起诵读情诗,大胆示“爱”。最后,来自南岳的圣僧将带领全场所有来宾,在星空下,将最虔诚的祝福注入到红丝带里,完成一场盛大的祈福活动

   祈福活动完成以后,参与者可在祝融峰顶扎帐篷露营,无论是情侣还是亲人,都可以在浪漫星空下相拥而眠,度过一个别样的七夕夜。第二天清晨,再看一场波澜壮阔的日出,将南岳奇景尽收眼底。

  此次活动由由中共南岳区委、南岳区人民政府主办,新浪湖南全程媒体支持。新浪湖南今晚将为您图文直播、视频直播整个活动盛况,敬请关注。

  图文直播地址:http://live.sina.com.cn/zt/l/v/hunan/nanyuexingkongjie/

  专题:http://hunan.sina.com.cn/zt/xkj/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