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汪涵将高薪跳槽?湖南卫视:被误读

汪涵。(资料图)

  红网长沙3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 朱青)李湘被传以千万年薪入主某网络公司之后,湖南又一位“名嘴”汪涵3月1日被爆将跳槽东方卫视。不过,对于这一消息,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纯属误读”。

  早前卸任《天天向上》制片人工作,升职出任湖南卫视节目监制,汪涵的工作变动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将继续坐镇节目主持席的他3月1日被爆被东方卫视以高薪高职挖角,将在3月底完成工作交接后正式加盟。对于汪涵加盟后会接手什么样的新节目,该爆料中表示“还在确定”。

  对此,湖南卫视方面工作人员接受红网娱乐求证时表示:“这是外界的误读,也可以说是假消息。”该工作人员表示,汪涵仍然是《天天向上》的灵魂人 物,并将继续领阵“天天兄弟”。从制片人到出任湖南卫视频道节目监制,工作人员表示,是对于汪涵工作的肯定:“在职务上是升迁的。作为著名主持人,同时也 是资深电视人,汪涵的工作经验在新职务里会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相关新闻:《天天向上》改版 汪涵卸任制片专心主持

  汪涵改称“汪台”?湖南台回应:这个说法不对

  汪涵出任湖南卫视节目监制 “天天”换制片人

  汪涵主持首届湖南戏曲春晚只收1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