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7月25日讯(记者 左丹)今晚,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文史类、理工类投档分数线均在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内。 其中文史类以天津工业大学545分为最高,理工类以遵义医学院552分为最高。天津工业大学、遵义医学院此次征集志愿计划数均为1人。

  今年二本征集志愿计划数共为6778人,主要集中于在湘院校。今天公布的投档分数线中,文史类,吉首大学524分,征集志愿计划数为12人;湖 南科技学院513分,征集志愿计划数为9人;湘南学院511分,征集志愿计划数为5人。理工类,吉首大学516分,征集志愿计划数为33人;湖南科技学院 504分,征集志愿计划数为25人;湘南学院503分,征集志愿计划数为39人。本批次缺额较多的长沙医学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此次征集志愿投档线文史类 均为481分、理工类均为455分。查询各招生学校投档分数线详细情况,请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