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去年春节后没见过本人

5月26日下午,潇湘晨报记者一直致电洪旭东的父亲,但没有回应。潇湘晨报记者辗转联系上洪旭东的一名女邻居。该女子称,洪旭东父亲已赶去荆门。

这名邻居透露,最后一次见到洪旭东是去年春节。“他很少回家,就是过年过节才回。”邻居说,洪旭东在湖南读大学,后来好像去了北京工作。一年多来,洪旭东父亲未向其谈论儿子,她也不好意思过问,“毕竟不是什么好事。”

邻居说,洪旭东的家人一直心情低落,“希望大家帮他找到儿子。”

5月26日21点,潇湘晨报记者与荆门市公安局掇刀分局团林派出所联系。负责七岭村一带的民警张强介绍,根据上级要求,派出所曾经对洪旭东失踪一事进行过核查。

“他父亲说一直没和他联系上,不知道什么情况。”张强说,洪旭东的家人并未向派出所报警。

媒体公布被劫男子的视频截图后,张强将洪旭东照片与其进行过对比,“截图不是很清楚,分辨不出来。”

张强表示,被劫男子是否洪旭东本人,凭照片还不能下结论。“我们在等上面的消息,看具体是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