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琳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提名为主任候选人)

  红网娄底站5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吴名为 通讯员 龙正雄 张业志)5月25日上午,娄底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正式成立。

  为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更好地惠及民生、服务发展,市委、市政府根据中央和省委精神,结合娄底实际,对市卫生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职责 进行整合,组建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娄底市委副书记徐文龙,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伍美华,副市长甘跃华等出席成立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建 华宣读了组建和任命决定,罗琳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提名为主任候选人,刘力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

  徐文龙要求市卫计委干部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合心合力,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在市卫计委主 要负责人带领下,忠实履行好救死扶伤、促进少生优生的工作职责,致力于提高全市人民的健康指数和幸福指数,自觉融入反腐倡廉新常态,促进全市卫生计生事业 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