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新浪湖南讯 钟菊芬)花样滑雪、单板滑雪、雪上芭蕾、极速滑雪、滑雪空翻、滑雪跳台、雪地单车、雪地摩托......2015年1月15日,大围山野外滑雪节在大围山英华锋滑雪运动场隆重举办,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期间将为滑雪爱好者推出趣味比赛、滑雪教学、雪地单车、限时优惠等活动。滑雪场负责人表示,滑雪节以后会年年举办,逐渐把“大围山野外滑雪节”打造成为浏阳冬季旅游的一张名片。

  为了拉动冬季旅游,浏阳英华锋滑雪运动场与浏阳飞天温泉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提出 “野外滑雪泡温泉,快到浏阳来”的口号,吸引更多游客冬季来浏阳,体验野外滑雪和飞天温泉的体育休闲旅游乐趣。

  在开滑仪式上,英华锋滑雪运动场的运动员和专业教练们进行了精彩的滑雪表演,包括花样滑雪、单板滑雪、雪上芭蕾、极速滑雪、滑雪空翻、滑雪跳台、、雪地单车、雪地摩托等,让在场的嘉宾、观众和游客过足了眼瘾。

  本届滑雪节除了会推出一些广大滑雪爱好者喜闻乐见的趣味比赛、滑雪教学、限时优惠等活动之外,还重点推出了风靡欧美的雪地单车snowbike,这个项目老少皆宜,刺激好玩且安全方便,最适合在野外滑雪场地进行,这个项目在全国尚未有几家滑雪场拥有,湖南更是只此一家。

  大围山野外滑雪节将持续至2月15日,负责人表示,期间将不断推出更多的精彩活动和优惠,呈现给广大滑雪爱好者。

  本届“大围山野外滑雪节”由大围山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浏阳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浏阳市旅游局主办,由英华锋滑雪运动场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