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益阳警方通报,在“百城禁毒会战”行动中抓获1名女性吸毒人员,她是一个怀有身孕的准新娘,因遭男友逃婚抛弃,竟然通过吸毒来解忧并报复男友。

1月13日,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大码头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益阳市资阳区马良路某酒店内有吸毒人员活动,并当场抓获龚某、王某、陈某等3人。经查,3人均有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其中龚某还是一个已经怀胎4个月的孕妇。

龚 某现年25岁,资阳区新桥河镇人,虽与男友已经相识多年,但感情一直不是很稳定,大约3个月前发现有了身孕后,二人才开始筹划结婚。然而,一个月前龚某的 男友突然失去一切联系,好像人间蒸发了。龚某知道自己已经被男友抛弃了,终日郁郁寡欢,怀恨在心。据龚某交代,她于2年前就开始吸毒了,但毒瘾不大,一直 未被公安机关查获过,原本打算结婚后不再沾染毒品,好好过日子,却遭到男友逃婚,所有幻想灰飞烟灭。

    为了忘记烦恼,更为了伤害腹中胎儿以报复男友,龚某又开始吸毒,终被民警查获。目前,龚某等3人被给予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因龚某怀孕,行政拘留不执行。(潇湘晨报记者覃剑通讯员蔡亦平唐旭华)